扎克伯格的脸 逐渐蜕去“人形” 花五亿买自己进监狱门票!

0
1168

【2020年12月2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目前越来越多证据指出,美国本次大选的选举舞弊事件,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参与其中,提供五亿美元资金给了选举官员, 以促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当选的行为已经违法。扎克伯格的脸近日也额外引人关注,逐渐蜕去“人形”。

美国国家宪法诉讼组织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发布了一份长达39页的报告。报告称,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给了选举官员5亿美元,用来对选民施加不公平和不当的影响,以促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当选,这种将选举私有化的行为已经违法。

报告称:“扎克伯格提供的资金,使得这些支持民主党地区的每个选民可花费资金大约为47美元。相比之下,在该州传统的共和党地区,每个选民的可花费资金为4到7美元。此外,这种为了特定地区政府的行动而在特定司法管辖区招募并拨款的做法,违背了立法选举计划,导致当地政府会在选举过程中偏袒一方。”

扎克伯格花五亿美元买自己进监狱门票!

推特上,Sana Saeed 写到:谷歌图片显示,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的脸经过了岁月沉淀, 从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 到逐渐蜕去“人形”的空壳。

Sana Saeed的评论与中国人说的相有心生很类似,扎克伯格的脸泄露了他的内心。

看看扎克伯格的神情?最后一张照片,是他冲浪的时候,脸上涂了据说是防晒霜,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