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殡仪馆满地尸体 拍摄者称这两天暴增(视频)

0
1152
2022年12月25日,网传长春殡仪馆满地尸体的视频。(视频截图)

【2022年12月25日讯】中国疫情严重,造成大量死亡,各地殡仪馆相继“沦陷”。日前有长春殡仪馆工作人员拍摄满地尸体的视频,并称这两天遗体暴增。

12月25日,有吉林省首府长春某地殡仪馆人员拍摄的视频流出。视频显示,殡仪馆的走廊上摆满一排排的尸体,有的架在几个纸箱上,大部分直接放在地上。粗略计算,仅出现在镜头中的尸体数量就有70具左右。

拍摄视频的工作人员说:“就这两天(送来的),今天还火化了几十个”,“这都不叫玩意儿了(指遗体已得不到应有的尊重)”,“有多少人都架不住这么死啊”。

 

 

视频拍摄者还夸张地说:“等长春人都死没了,咱们好上长春去。”据此判断,该殡仪馆可能不在长春主城区。

公开资料显示,长春市有两大殡仪馆,一个是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又名息园,长春市殡仪馆,朝阳沟殡仪馆),还有一个是龙峰殡仪馆。另外,长春市辖的双阳区和九台区也分别设有殡仪馆。再远就是长春郊县的殡仪馆。

12月23日,网上传出长春市殡仪馆外灵车大排长龙的视频(链接)。25日又有视频显示,长春市朝阳沟殡仪馆外,半夜还有大量灵车在排队。拍摄者称,这是“多年没见过的场面”。

网络视频截图。

目前中国疫情大爆发。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上海市、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江苏省、黑龙江省等等省市的多个城市,都传出殡葬系统崩溃的消息。网传大量殡仪馆堆满尸体的视频。(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