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不伦恋持续发酵 CGTN突发彭帅消息 WTA主席回应

0
3616
彭帅爆料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诱骗发生性关係(明德合成图)

【2021年11月18日】(明德网记者田静综合报道)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字11月初在微博上实名指控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之后,一直处于“消失”状态,中共英语媒体(CGTN)日前突然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声称是彭帅的声明,说她很好,并否认了性侵的指控,引发外界的质疑。

中共环球电视网(CGTN)美东时间11月17日下午1点多,在其官方推特帐号刊文说,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已向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发送电子邮件。

邮件的开头是:“大家好,我是彭帅,”

信件内容如下:“关于近期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 ,其内容未经本人确认或核实,未经本人同意而发布。该新闻稿中的新闻,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信件还说,“如果WTA再发布任何关于我的消息,请与我核实,并在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发布。”

对此,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下午3点多从其官网发出一份声明回应 ,他不接受 CGTN 的这封所谓彭帅电邮 ,他表示,“中国国家媒体今天发布的关于彭帅的声明,只让我对她的安全和下落更加担忧。”

西蒙在声明中提到,“我很难相信彭帅真的写了这封我们已收到的电邮,或者相信她的(最新)说法。”。同时他也表示,彭帅指控中共政府前高级官员(张高丽)的性侵犯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气。 “WTA和世界其它地区需要独立和可核实的证据来证明她是安全的。我曾多次试图通过多种沟通方式联系她,但都没有结果。”

“必须允许彭帅自由说话,不受来自任何方面的胁迫或恐吓。她关于性侵的指控必须得到尊重,在完全透明和没有审查的情况下进行调查。”

“妇女的声音需要被倾听和尊重,而不是被审查或被指使。”

除了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对于中共媒体的发表的消息质疑之外,有评论认为,如果彭帅本人认定爆料事件并不真实,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释,或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者与WTA取得联系,澄清事实。而且如果真不属实,她本人如果在国内的话,为什么不早出来澄清呢? 隶属央视的CGTN这时代替彭帅发表她的公开信,只能越描越黑。

35岁的彭帅曾在2014年登上女子双打世界排名第一,是中国首位成为球后的网球选手。彭帅曾赢得2013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Wimbledon)及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French Open)的女双冠军。

11月2日,彭帅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长文,举报张高丽三年前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还透露自己和张高丽存在不伦恋关系,但遭到张高丽始乱终弃。中共随后发起广泛网络封杀。自从帖子发布后,彭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因此全球网球界对她的安全的担忧日益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