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 胡锡进现身美国 网民讽刺:坐间谍气球来的

0
4923

【2023年02月1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战狼”,反美斗士司马南,去年底终于承认其家人于2010年在美国购置了房产,一共花了25.7万美元。另一个“爱党”, 反美斗士胡锡进现身美国,网民讽刺:他是坐间谍气球来美的。

2月17日,陆媒报道,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回到美国,拥抱自由的空气,瞅他兴奋的,吃个麦当劳都觉得香。

Image

 

照片中,一张是胡锡进和一个年轻美女共进晚餐,两人的手都牵在一个勺子上,而胡锡进还戴着墨镜耍酷。

不知这个美女是谁?有人说他的女儿叫胡维佳,是环球时报驻美记者——有人认为他应该把女儿送往俄罗斯或阿富汗才对——不知是否就是此位?若是,那要恭喜胡锡进了,至少颜值上比他“进‘了不少。

对于“爱党”反美斗士胡锡,网民讽刺说:在自由的国度,深情赞美专制的中共;别人靠洗盘维生,它靠叼盘致富。

胡锡进在美国的大街上,张开双臂,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美国香甜的空气。多陶醉啊。

胡锡进在美国

胡锡进特意跑到快餐店麦当劳, 手捧洋快餐合影。

胡锡进曾在2020年8月8日发帖:“老胡在国外没有一分钱存款,也没有股票等任何海外资产……“不过,把女儿”存‘在美国,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早前,胡锡进在美国媒体上对美国官员发出死亡威胁被推特删帖,他觉得推特不公平,网民建议胡锡进:要不你试试在中国媒体上发表对中国官员的死亡威胁,看看是被删帖还是被活摘器官?

Image

网络流传,胡锡进儿子早在2018年就已获加拿大护照,网上众说纷纭,还有人称17年胡锡进到加国参加儿子婚礼,并在加国小住。

胡锡进因经常发表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言论,成为舆论抨击的对像,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曾揭露,胡锡进为中共“叼盘”洗地,换来若干套房,其子移民北美,成为同事的笑料。

张真瑜还披露:“胡锡进一直否认他的孩子在国外,但我们都是媒体人,我们也认识他身边的一些人,有时候去聊天的时候,他们也说那个老胡的儿子在加拿大挺好的,偶尔饭局的时候,大家就拿他逗闷子。”

Image

大陆网民曾将胡锡进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并列为中共的“四大五毛”,胡排第一。2012年,胡曾入围“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及“中国百名人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