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发言人”华春莹入选抗疫先进个人 网民们全傻眼了!

0
1353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2020年08月06日】(明德网记者沈雁报导)起源于武汉的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至今仍未平息,全球确诊人数已接近2000万,死亡人数超过79万,中国各地仍不时有关因疫情蔓延封城封小区的消息传出之际,中共官方却已迫不及待开始为“抗疫”唱赞歌了。有着“战狼发言人”称号的华春莹竟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令网民为之错愕与啼笑皆非。

旗帜网8月6日消息,中共官方目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抗疫国家级表彰推荐评选工作”。有135人被推荐为所谓“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先进个人”,其中包括与一线抗疫沾不上边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共政法委副处长、驻国外领侨处主任等人。

对此,有网民犀利的指出,“不知抗疫和外交发言人是怎么扯到一起的?” 也有网民留言,“从抗疫一线人员选就那么难吗,最后桃子让这些领导摘了”、“这个有点招黑(欠骂)了”。而凤凰网官方微博则关闭了针对这条新闻的评论功能。

据悉,华春莹曾在五月连发五篇Twitter帖文,反驳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不知是否因此入选?

关于病毒是否源于武汉实验室,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近日爆料称,孙立军在武汉封城期间,以“督导疫情防治工作”的名义在武汉维稳期间,将掌握的有关武汉P4实验室泄露病毒、北京隐瞒疫情以及谎报数据等石锤证据寄给其在澳洲的妻子,但是这些证据被澳洲政府情报部门悉数截获。据袁弓夷先生分析,目前这些证据已被移交给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