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突发车祸身亡

0
927
中国女演员于月仙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身亡,终年50岁。(视频截图)

【2021年08月09日讯】8月9日,中国女演员于月仙乘坐的汽车在内蒙古阿拉善突发车祸,撞死两头骆驼,于月仙也在车祸中身亡,终年50岁。她是中国喜剧演员赵本山的小姨子,因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而走红。

陆媒“封面新闻”报导,知情人士说,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人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意外,她因伤势太重身亡。

于月仙的弟弟于英杰目前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他说刚刚才得到姐姐出事的消息,具体情况尚不清楚。于英杰是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

另外,极目新闻从阿拉善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获悉,9日凌晨3时30分左右,交警支队接到报警,于月仙乘坐的SUV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猛烈地撞到路上的两只骆驼。于月仙不幸身亡,司机及其他乘客受伤,两只骆驼也被当场撞死。

公开资料显示,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她在本山传媒出品的《乡村爱情》15部系列电视剧中,扮演泼辣的“谢大脚”而走红。今年5月《乡爱15》在谢大脚超市开机,刚于上个月杀青。

于月仙是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的小姨子,她的表姐马丽娟是赵本山的第二任妻子。

赵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1991年5月,他就抛弃了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对儿女。 1992年8月,赵与马丽娟结婚。

赵本山最大的丑闻是与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密切关系,薄熙来已被判处无期徒刑。早在薄熙来在辽宁任职时,赵本山就与薄熙来熟识,网传赵本山曾涉入薄熙来的政变。

习近平上位后,赵本山淡出春晚。陆媒《法治周末》曾批评赵本山的小品丑化农民。赵本山还在小品中影射和污蔑过法轮功。

清华大学教授肖鹰表示,数年来不少学者观众都曾说过赵本山小品的低俗问题,比如模仿残疾人身体缺陷,贬低农民等,但他却并未有多大改变。(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