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封杀后 与中共权贵密切的董卿也悬了!最新节目被放鸽子

0
6495

【2021年09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中共娱乐圈限籍令的报道中提到央视大咖女主持人董卿。董卿主持的《朗读者》第三季,在距离开播不到3个小时被取消。曾与中共政法系关系密切的董卿,是否成为另一个赵薇,引起关注。

《朗读者》第三季是董卿近两年来最重磅的作品。节目原定9月4日晚八点,9月5日晚九点登陆央视双平台周末黄金档。但就在4日晚,董卿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因央视节目调整及节目连贯性需要,原定于今晚播出的《朗读者》第三季推迟播出,具体开播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一档央视节目,在播出前3个多小时被突然撤销,相当不寻常。更微妙的是,董卿官微给这个消息配上一则内涵图:一只在火上烤的鸽子。

9月5日,大陆媒体《中国报》刊登文章,报导中国网民炮轰央视主持人董卿,说她既主持了中国传统文学类的节目,又有一个美国国籍的儿子,是个“双面人”。

对于董卿来说,家里人有美国国籍的,嘴上反美、身体赴美的体制内人士,大有人在,超多的党内高官,都是这样,他们自己可能就有不同国家的永久居民身份,甚至是护照。

董卿现年47岁,是2002年进入央视,主持过十几年的央视春晚,还有不少央视比较主打的节目,都是她主持的,在大陆也算是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了。可是她背景很不单纯。

董卿与中共权贵之间也有错综的关系。坊间传言,她是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的情人,还曾为孙力军赴美生子,这一点在央视几乎人人心知肚明。

虽然董卿曾被讥讽其主持风格有点像民国时期上海的姨太太,但她在央视却一路高升。更特别的是,董卿自2006年起就连续参加中共公安部春晚。

孙力军于去年4月落马仅一周后,以《中国经营报》为头阵,多家陆媒就开始起底董卿丈夫密春雷爆发式发迹的路线及神秘的资金来源。许多细节都指向孙力军长期工作的上海。密春雷因此被猜测是上海帮的白手套。

其实,董卿也只是央视与政法系种种隐秘关系的其中一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曾招供称,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把央视变成了“中南海后宫”。江泽民亲信周永康娶了央视主持人贾晓烨之后,央视还成了中共高层政治勾连的重要节点,如原中共新疆书记张春贤就是通过二婚妻子、央视主持人李修平攀附上周永康。

习近平清理政法系的过程中,董卿曾多次传出被带走调查的消息。不过这些传言都不了了之。最近董卿再度成为关注热点,是因为中共据传要在演艺圈推行限籍令,而董卿的儿子,众所周知是美国国籍。

外界认为,如果董卿成为赵薇第二的话,真正的原因不是她将儿子送到美国入籍,而是她们夫妇与中共权贵资本的勾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