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恐判死刑! 抱曾庆淮大腿涉政 惹怒习近平

0
13652
赵薇(微博截图)

【2021年09月0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络紧急下架赵薇参演的所有作品,目前官方没有明确对赵薇进行定罪,可是系列的动作,是在封杀赵薇。赵薇搂着曾庆淮的手,该照片在网络疯传,抱错大腿,涉政治,恐被判刑。

海外媒体报道,从去年北京叫停马云的蚂蚁集团上市开始,除了马云的批评和金融系统的风险外,中共政府也发现一些“小圈子”会影响到习近平的政治生涯,这些由人脉广泛的权贵组成的圈子之中,就有前任中共副主席曾庆红和其弟弟演艺圈大佬曾庆淮牵涉其中,而赵薇也被发现与曾庆淮交好,才被习视为打击曾派小圈子的敲门砖。

曾庆淮被视为手握演艺圈的幕后大佬,长期控制着北京和香港两地的演艺圈,也曾被爆出潜规则为政府高官输送美女,为其兄曾庆红和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的派系培养势力、建立海外统战网络等,而赵薇因富商老公黄有龙的背景,和曾派人物走得很近,不仅曾帮忙贪污,外传夫妇俩也曾帮忙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前台操盘手肖建华洗钱。

赵薇出事之后网络上流传一张赵薇罕见以手紧挽曾庆淮的照片,报导也指出:“赵薇或许仅仅是一只‘小燕子’,真正被瞄准的是她被紧搂的那个家族和名单上的那些人。”

赵薇也曾被质疑国籍问题,被迫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中国护照,但仍被发现她不仅有新加坡国籍,还有香港身份证。她的财产也在这次“清算劣迹艺人行动”中被曝光,网传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在香港、新加坡、法国均拥有或曾转手多栋亿元级豪宅庄园,且名下各持股或登记约20家公司。

若是罪名坐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惩治贪污条例》,赵薇至少会被判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情节重大还可能被判处死刑。

赵薇目前被中共当局列为“劣迹艺人”,过去作品全数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