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传说!中国东北大雪封山 饿虎扑狗惊险画面曝光

0
1312
一只野生东北虎下山进农户家里咬狗。 (视频截图)

【2021年02月08日讯】近日,中国东北大雪封山,吉林延边一些村落,出现老虎猎食的踪影。当地民众冒死捕捉到了一只野生东北虎下山进农户家里咬狗的一段录像,非常骇人。

据陆媒8日报导,吉林延边居民王莅翔,在吉林省汪清县金苍镇境内,成功的拍摄到了一只野生东北虎下山进农户家里咬狗的一段短片。

短片中可以看到,1只大黄狗在镜头前转身,这时突然出现一只野生东北虎,呼一声扑到了大黄狗上,并且死死咬住了大黄狗的脖子。

一只野生东北虎下山进农户家里咬狗。(视频截图)

拍摄这段短片的王莅翔表示,当时他拍到这只野生东北虎潜入农家院咬黄狗的时候,非常震撼,因为很少能够捕捉到这么精彩的画面,而且在当地的居民想要出门救狗,被他及时拦下了。

王莅翔说,他当时走得太急,跑到了距离老虎7、8公尺的地方,他和老虎双目对视了10秒钟左右。老虎后来看他没有退后的意思,松开咬住的大黄狗,转身就迅速的离开山村,跑到丛林当中了。他事后想想才惊觉当时的情况很危险。

据了解,今年冬天,因为东北大雪封山,东北虎一时找不到食物,因此频繁下山寻找食物,甚至到农户家里咬死家狗、等家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