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镇海现疫情 学校停课 航班取消

0
1469
浙江镇海现疫情 学校停课 航班取消(视频截图)

【2021年12月07日讯】中国大陆疫情持续蔓延,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一家三口确诊,区内两个区域被划为封控区。当地民众说,临江小区已封闭,镇海区全员核酸检测。大陆媒体报导说,当地学校停课,航班全部被取消。

12月6号,浙江宁波官方发布通告说,镇海区一家三口检测结果为阳性,已送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当地真实的染疫情况,外界还不得而知。目前,镇海区已展开全员核酸检测,有两个区域被划为封控区。

宁波临江小区附近商户表示,发现确诊病例的临江小区被封了。

宁波临江小区附近商户:“昨天晚上对面的小区查出来一家三口已经有这个肺炎了,今天早上6点多钟,我回去看一下,临江小区全部封掉了已经,白大挂那个工作人员全部在里面了,他儿子有,老婆有,妈妈有,一家三口呢。”

宁波临江小区某商户透露,临江小区只能进不让出。

宁波临江小区某商户:“宁波人去上海出差,然后回来就有了。我们现在还开门可以住的,但是所有证明都需要。检查出来的那些人都到医院隔离去了,然后剩下的整个小区是只能进不能出了。今天早上出的通知吧,说是全员都要做核酸,整个镇海这边都要。”

宁波临江小区附近商户说,目前街上已看不到人。

宁波临江小区附近商户:“早上我6点钟出去买菜的时候,说去看看情况,那街上的人,买菜的人真多,现在外面都看不到人了。”

另据报导,12月6号,镇海区中小学校停课一天,从6号开始,宁波机场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全部被取消。(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