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 【傳奇時代紀錄片】御風而行(上下集): 《香港人不怕》《逆境追光》

0
1378

【明德網訊】變化,對香港人來說是一種常態。然而,在2019年以前,連香港人自己都無法想像到,自己的這片土地已經成為當今整個世界劇變的前線和催化劑。今天的節目所要講述的,是近二十年來見證香港變遷的一個特殊的人群 – 法輪功學員。他們在香港的庇護下倖免於大陸共產政權的迫害,而他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和他們艱辛建立的獨立媒體 – 大紀元和新唐人,影響並回報著香港這片特殊的土地,以及這片土地上不同尋常的人們。

香港寶地經歷生死劫 – 港版《國安法》施行之後,每天都是驚心動魄的黑暗新聞,突然間就有人被帶走。突然間傳媒就會被攻擊,甚至被取締。對於身為獨立媒體的香港《大紀元》和《新唐人》的員工們,他們如何自處,又如何面對前面的路呢?他們能夠走過這個生死之關嗎?(圖: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李文涵

正見網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