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倒霉男子「内急憋不住」也遭殃 借用医院厕所被要求隔离

0
897

【2021年8月11日】郑州一男子借用厕所无辜殃及,被要求隔离14日。苦主现身:想笑自己。

综合陆媒报导,近日网路盛传一名男子,进郑州第六医院借用厕所,不料该院爆发疫情,隔日这名男子就被通知要求隔离,倒楣遭遇引起中国网友热议。因为过于巧合,也有中国网友怀疑真实性,而今这名苦主接受中媒採访,现身说法,证实真有其事,调整好心态的他也幽默自嘲。

中国大陆疫情(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再起,河南省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生院内感染,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区之一,而日前网络传出一名男子去该院借厕所而无端端遭波及,被要求隔离14天。

这名倒楣男子目前还在隔离中,透过视讯接受採访时表示自己7月25日在等人,等了半小时,因为内急憋不住,所以就把车丢在停车场,跑到医院裡借厕所,前后才花5、6分钟左右,没想到竟因此接到防疫单位电话,通知他要配合作PCR检测并隔离14日。

男子表示,当下心情就和坐云霄飞车一样,如今想起来,觉得「都想笑自己」,他已将心态调整完毕,只是很想念啤酒跟小龙虾的味道,也提醒其他网友做好个人防疫,不要进出中高风险疫区。

对此,其他中国网友也笑称「原来这个是真的」、「憋尿能行千里,憋屎寸步难行」,不过也有中国网友强调,「不要去医院借厕所」、「除了不要去医院借厕所,没有流行病传染期间,也不要因为自己去看病而带小孩一起去医院,也不要探病亲友而带小孩去医院。医院的空气污浊,公共设施摸摸坐坐交叉感染机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