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闫丽梦病毒报告出炉 对中共做极严重指控 前白宫官员:将有大事发生

0
3547

【2020年09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从香港逃至美国的病毒学家闫丽梦9月14日发布一份震撼报告,指控中共在实验室研发新冠病毒(Covid-19,中共病毒)并发动生化战争。同一时间,美国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总统助理纳瓦罗(Peter Navarro)纷纷就病毒表态。

闫丽梦9月14日开通个人推特,当晚就发布了这份长达26页的报告。同时,这份报告还被放在开放资料库网站Zenote上供人参阅。

闫丽梦与另外两位共同作者在报告中说,他们证实了在实验室条件下,SARS-CoV-2病毒可以在6个月内“很容易的被制造出来(conveniently created)”。

报告指,SARS-CoV-2病毒虽然拥有生物物征,但其动物源性病毒与自然出现的病毒并不一致,病毒的基因、结构等一系列证据均显示与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存在强烈的冲突。

而现有的科研证据显示,这种病毒更可能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模板而制造的“实验室产物”,其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而且武汉病毒实验室也有能力在约6个月内完成相关项目。

报告对以下四点进行了阐述:1. ZC45和ZXC21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2. 藉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经过基因工程改造而增强了毒性和传染力,并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3. SARS-CoV-2病毒具备的特征及其引发的COVID-19传染疾病的病征前所未有;4. 该病毒在武汉爆发后造成了全球大流行,导致成千上万人丧生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闫丽梦呼吁全球对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深入调查,并清查美国卫生研究所对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的援助资金的流向。

就在这份报告发布之前,闫丽梦连续接受了英国ITV“Loose Women”节目,及美国77WABC电台“Uncovering The Truth”节目的专访。在两次采访中,闫丽梦都明确提出“新冠病毒来自由中共政府控制的武汉P4实验室”的观点。

尤其在后一个采访中,除闫丽梦与身兼医学博士的主持人玛利亚•瑞恩(Maria Ryan)针对本次疫情展开专业讨论外,朱利安尼也在节目后半段加入进来,更直接定义将新冠病毒定义为“生物武器”,并称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的敌人。

作为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此番表态相当重要。

更进一步的,具官方身份的纳瓦罗在1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明确使用了“中共病毒”(Chinese Communist Party Virus)这一称呼,及“袭击”(attack)、“杀害美国国民”(kill American)等字眼。

纳瓦罗还在14日于推特转发了闫丽梦的报告,并评论说:“如果它不是那么可信的话,这件事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纳瓦罗还打上了“中共说谎致人于死”(CCPLiedPeopleDied)的标签。

川普总统核心团队成员的大动作令观察人士猜测:白宫或已掌握有关新冠病毒来源的切实证据,并认定这是中共发动的袭击,是战争行为。

时评人士唐靖远也发推文提出:闫丽梦博士提出的是一份极为专业的报告,结论只能由学界去评估,报告提出的指控则极为严重,不容忽视——“中共开发病毒武器并发动生化战争”。

如果这一结论获白宫接受,那么接下来美国或展开重大追责行动。

巧合的是,就在9月12日,前白宫官员约翰·巴沙姆(John Basham )发推文预告: “接下来的13天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具历史意义的一段日子,许多人会震惊和愤怒。许多政客会咆哮。但真相与正义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