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乎 信乎

0
952

【明德原创】作者:归正/图:希望之声

二千五百年前,古印度的迦毗罗卫国诞生了一位太子,因太子出生时有许多的异象,浑身有三十二种好相,所以国王替他取名叫悉达多,意思就是他出生时有很多的奇异祥瑞。

太子因为对老、病、死、苦有一种特殊的感受,所以想要求得脱离老、病、死、苦的方法,就出家修行了。最后证悟了如来果位,亦称如来佛。释迦牟尼成道后六年,返国说法广度亲族,他的妻子、兄弟多人从佛出家。

释迦牟尼是真实的历史人物。现在人所说的如来佛,通常指的就是释迦牟尼佛。你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佛?

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西方的复活节由此而来,人们称他为神,现在世界上有众多的基督徒。耶稣成神前,是木匠的儿子。这都是有历史记载的真实人物。你说,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神?

神佛的出现,就是教化人行善,告诉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做善事会有善报,做恶事会有恶报,做什么都是为自己做的,守住自己的良知,就会有好的未来。

无神论告诉你,不论你做了多大的坏事,只要没有人看到,就谁也不知道了。可是,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知道,佛知道,坏事做多了,就要下地狱偿还,你说无神论是不是在要你的命?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