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自童年起南非女孩记得前10世的人生 (视图)

0
1327
自童年起南非女孩记得前10世的人生(视频截图)
自童年起南非女孩记得前10世的人生(视频截图)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译】当孩子们谈论神奇的世界和想象中的朋友的生活时,很少有父母会担心,相反,他们会很着迷和高兴。而且他们肯定不会把他们听到的东西当作表面现象。然而,在来自南非的乔伊-维尔维的案例中,这不仅仅是一个孩子可以编造的事情。

仅仅3岁的小女孩就已经向她的父母讲述了以前的故事–指的是她在过去各种生活中发生的事件。乔伊记住了一些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是一个如此年轻的孩子不可能知道的事情。她的父母很担心,心烦意乱。

在乔伊5岁的时候,教授和记者经常来拜访她,他们先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听她讲述,然后是难以置信的惊叹。她总共回忆了10个前世,并愿意讲述她 “当年 “看到的和做过的事情。

她说,她能记得的第一个生命是在几千年前作为穴居人度过的。当被问及时,她准确地描述了她的家乡洞穴的位置–从而实际上将调查人员引向了一群早期人类居住的洞穴。

乔伊说,她的另一个化身是在古埃及做奴隶。她完美地叙述了当时的大帆船和筑路技术。她说,另一种生活,她在第一世纪作为受迫害的早期基督徒度过,遇到了一个可能是西门彼得的人。

在20世纪初,乔伊声称自己是保罗-克鲁格的孙女,他在1902年之前一直担任南非共和国总统。

她说,她已经结过两次婚,有10个孩子。研究表明,这些孩子中的一个仍然活着,现在已经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太太。她同意与乔伊见面。两人谈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情,乔伊想起了只有这位女士的母亲才能知道的事情。

谁能说当这一生结束时我们会去哪里?也许在遥远的将来,我们也会记得我们在这里和现在所经历的一切。

(明德网编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