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因疫苗副作用 美国拳击名将哈格勒突然去世

0
1442

【2021年03月1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3月13日晚,美国拳击名将马文・哈格勒(Marvin Hagler),因新冠病毒(COVID-19, 中共病毒)疫苗的副作用,经抢救无效后去世,享年66岁。

曾经在1985年最著名的拳击比赛中,被哈格勒击倒的前职业拳击手赫恩斯(Thomas Hearns)在Instagram上写道:“一个真正的勇士,为哈格勒和他的家人祈祷……他在重症监护室与疫苗的副作用作斗争!他会好起来的,但我们可以使用正能量和祈祷他完全康复!”

哈格勒的拳击职业生涯始于1973年,到1987年退役。哈格勒在1980年时,击败了英国的阿兰・敏特后,赢得了世界拳击理事会和世界拳击协会的中量级冠军;在1983年又赢得了国际拳击联合会的第一个冠军。哈格勒曾12次无可争议地卫冕冠军。

Image

哈格勒去世后,赫恩斯分享道:请允许我们得到安宁。我们对哈格勒和他的家人表示爱和尊重,这不是一个反疫苗的运动。

哈格勒(Hagler)的妻子凯(Kay)13日在社交媒体上披露:“我很遗憾地宣布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不幸的是,我亲爱的丈夫哈格勒,今天在新罕布希尔州的家中意外去世。我们的家人请求您在这个困难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让这位伟人安息。”

他的儿子詹姆斯告诉TMZ,他的父亲因胸痛和呼吸困难而被送往医院,并在大约四个小时后死亡。

哈格勒(Hagler)今年66岁,从1980年到1987年是无可争议的重量级冠军,并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创下52个淘汰赛记录。他的一些最出色的回合是对阵赫恩斯,罗伯托·杜兰(Roberto Duran)和舒格·雷·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