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共干预美国总统大选被曝光 亦支援“黑命贵”

0
1439
(视频)【美国大选好戏在后头】:启动司法程序,辞退国防部长,川普准备好大反击(视频截图)
川普准备好大反击(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1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随着美国川普总统就民主党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大范围舞弊展开反击战,试图操纵本届大选的更深层黑手逐步浮出水面,这其中就包括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与华人进步协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简称CPA)。

新西兰作家、政治活动家兼电影制片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近日在与美国当前危险委员会成员对谈时,披露了一段中共在美国眼皮底下干扰大选的细节。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正引起越来越多关注。

视频中,劳登讲述:华人进步协会仅在亚利桑那一州,就招募7000名志愿者,主要瞄准当地少数族裔,打了800万个电话,挨家挨户敲了上百万户房门,以帮助选民填选票及填写邮寄选票表格的形式左右为拜登争取选票,左右选民意愿,甚至直接告诉选民“你就选拜登”,类似的事件在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内华达、宾州、北卡等大选关键州均有发生。

曾深入对华人进步协会进行研究的劳登直接点名说,该协会的幕后指挥是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

劳登还表示:“美国的共产党做了大量工作,将‘红州’(共和党州)变成‘蓝州’(民主党州),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吹嘘他们成功争取了数十万张选票,帮助拜登赢得了本次大选。”

换句话说,一旦拜登当选,意味着中共全面掌控美国,并通过这个自由世界的领军国家进而控制全球。世界将陷入黑暗。

大选前将美国社会带入骚乱的黑命贵(BLM)运动爆发后,华人进步协会已经被指是其金主。

美国新闻网站“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曾刊发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调查员冈萨雷斯(Mike Gonzalez)的报告指:中共控制下的旧金山华人进步协会向“黑命贵”组织——“黑人未来实验室”(Black Futures Lab)提供全资援助,并将该项援助公示在其网站捐赠主页上。“黑人未来实验室”干脆自称是训练有素的马克思主义者。

中共通过海外使领馆及统战组织左右其他国家,早已不是秘密。但在其银弹攻势下,愿意挺身反抗、驱逐中共势力的国家可谓少之又少。因此美国川普政府早前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一事,才成为全球爆炸性新闻。

在劳登的视频下面,有不少中文留言:

“中共是把拼死的决心都豁出去了要把川普搞下来!可是方法有点笨拙,在美国做假真能行吗?如果川普连任,中共会死的很惨!”

“所以说,美国不灭共就永远不会安宁。”“反人类团伙,不除之,后患无穷!”“世界各国应引以为戒。”

“美国内外情报系统失灵还是刻意装傻呢?”

“那就是为什么习近平没有出来祝贺拜登的原因吧。”“东窗事已发,这就是某人不敢恭喜拜灯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