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林伍德:这是第二次独立战争 我们要夺回美国

0
1809
美东时间周三(12月2日)下午14:05 ,前联邦检察官、德州知名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律师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合成)

【2020年12月02日讯】美东时间周三(12月2日),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林伍德(Lin Wood)两位律师在乔治亚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揭露大选舞弊。伍德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1776年的重演,美国人要夺回美国。

美东时间周三下午,鲍威尔和林伍德律师在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市(Alpharetta)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会上,伍德形容现在的美国就如同1776年签署《独立宣言》的那一刻,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人们必须为了追求自由的权利站出来,捍卫民主,捍卫这个国家,不能让民主党极左派及中共夺走这个国家。

两位律师均表示,外国势力干预了此次大选,其中来自共产中国的资金资助了大选舞弊,共产中国、伊朗等国家利用网络盗取了美国的选举数据。

伍德多次重申:“我们将发出信号…现在就是1776年的重演,你不会夺走我们的自由…我们今天发出的信号将从Wills Park一路传递中国北京——我们不会让你夺走我们的国家。”

伍德说,我们支持川普,因为川普爱这个国家。伍德表示,川普曾表态,如果真的输了选举,他会离开白宫,但是他清楚他确实赢了大选。

他吁乔治亚人不能放弃,而是要去战斗,乔治亚州就是最激烈的前线。他指控该州州长通过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采购中饱私囊。且中共控制了多米尼75%的股份。但他强调,要用和平的方式去抗争。

刚刚获得川普总统特赦的弗林将军也出席了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