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一半惨遭巴头!放送事故影片笑翻数万网友

0
5086

电视台的直播连线偶尔会出现各种「放送事故」,近期有土耳其体育记者与主播台连线报导时,突然被1只猫咪闪电「巴头」打断,突如其来的袭击不仅逗乐2名当事者,更让不少目击这起「放送事故」的观众笑翻。

综合外媒报导,土耳其新闻频道Aspor与体育记者厄兹科克(Huseyin Ozkok)8月27日直播连线报导时,没多久椅背后方突然出现1个贼头贼脑的身影,仔细一看是只猫咪,接着它趁厄兹科克正在与主播对话、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快速给厄兹科克的后脑勺一记巴掌!

厄兹科克被这突如其来的猫拳给吓到,惊恐地转身往后一看,但得逞的猫咪早已逃之夭夭,而目击整个过程的主播忍不住笑出来,问厄兹科克是不是带着爱猫一起上班?厄兹科克则是边笑边回应,自己目前在朋友家作客,刚才顽皮赏他巴掌的猫咪,是朋友家4岁的虎斑猫欧立(Oli)。

而这段惨遭猫咪巴头的爆笑直播放送事故,影片在网上被网友疯传,也让厄兹科克跟虎斑猫欧立意外爆红。厄兹科克感到相当惊讶,而欧立的饲主则是以欧立的角度笑称,「我喜欢运动、喜欢足球,但我不喜欢土耳其的一些体育评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