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华府集会游行

0
1221
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 华府集会游行(视频截图)

【2021年07月14日讯】2021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届满22年,美国部分法轮功学员7月16日将到华盛顿DC举办大型集会游行。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将全程联合直播,以丰富视角带您纵览游行现场。

1999年7月20日既是中共以国家暴力机器,对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展开残酷镇压的日子;也是全球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秉持“真善忍”理念,以不屈的信念,开始和平反迫害的日子。

周五(7月16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将齐聚华盛顿DC,参加年度“7‧20反迫害活动”大型集会与游行;同时,新唐人主持人方菲也将与嘉宾横河、梁珍深度解析中共迫害22年来带给国家的深重灾难,以及法轮功学员22年和平坚守信仰的意义。

另外,直播也将提供优质中文同声翻译,带您聆听美国各界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正义之声。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数千项褒奖与支持议案。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翻译成几十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发行,深受各族裔民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