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袁爸爸袁弓夷悉尼《推动成立香港议会》讲座

0
8196

【2022年4月2日】(明德综合报导)人称“袁爸爸”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从美国远道南半球悉尼,希望与在澳洲的香港人一聚,推动成立属于香港人自己的议会。

主办方「澳洲香港各业联盟」、「澳洲香港友联盟」发布啦袁弓夷四月三日下午悉尼讲座的消息后,迅即爆满,报名人数超出场地负荷。主办方随后增加了四月二日下午五点的一场讲座及三日晚餐饭聚。

讲座旨在让世界各地香港人团结起来,建立属于香港人自己的香港议会,对抗中共非法香港立法会及非民选特区政府。

实业家袁爸爸袁弓夷,生于上海,成长于香港。2019年香港爆发反修例运动后,开拓自己的YouTube政经评论,拥有接近二十万观众订户。

四月二日下午香港时间2:00pm,明德记者将会通过YouTube直播座谈会。欢迎前往《时局放大镜》频道观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ibTu7_GkVvtzWvCxOqA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