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生猛!川普欲清逐中共党员及家属 中国网民欢腾了

0
721
川普欲清逐中共党员与家属 大陆网民欢腾了

【2020年07月16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继《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后,美国政府正考虑全面对中共党员及家属祭出旅行禁令,制裁可能包括本人及其亲属的入境限制和财产冻结。

纽约时报日前报导,川普政府正在研究2017年曾援引联邦法律”移民与国籍法”架构,对穆斯林国家发布旅游禁令的模式,透过总统公告,禁止中共党员及家眷到美国旅游,甚至取消已在美国者的签证并驱逐出境。

目前,总统公告仍在草拟阶段,对于已经在美国国内的中共党员及家眷撤销美国签证,得以启动驱逐出境程序。不过,报道也指出,中共拥有9200万名党员,2018年造访美国的中国公民则有300万人,美国政府需要大量时间查证赴美旅客是否拥有党员身分,以阻止入境或驱逐已在美国的党员。

中央社报道称,中共外交部16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表示,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

华春莹的“可悲”论,立马引来中国网民一片欢腾,网民对这项提议称赞,还为川普加大制裁力度出谋划策。网民评论到:自己感动哭了,这是件大好事,这么好的政策,求美帝赶紧安排上,一定要执行。

还有网民建议,中共官员的妻子后代在美国的大量财产,能查一查么?如果单单美帝这样做恐怕起不了什么作用,美帝应该让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一起加入这一政策,所有中国人都感谢!”

有人还总结道“看看评论区就知道,大陆人已经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