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红二代惊爆:习近平身旁全是马屁精 夜夜睡不着觉

0
7796

【2020年10月05日讯】自中共病毒大瘟疫爆发以来,反习、倒习声浪此起彼伏,习近平遭遇全方位危机。近日,毛泽东的前秘书李锐之女李南央,也发声批评习近平步毛泽东后尘,身边全是马屁精,越整人越睡不着觉。

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举行日期临近,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的部下、中央巡视组前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10月2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在董宏之前,王岐山的好友、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在撰文批评习近平后,被重判有期徒刑18年。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习近平杀鸡儆猴,警告党内不要有不同声音挑战其地位。凸显中共党内权斗也已经全面白热化。

王岐山不会保任何人

已经定居美国的李锐之女李南央对自由亚洲电台说,中共党内现在只有以习近平为首的“生产大队长派”,而任志强的例子显示,王岐山他不会保任何人,任志强他都不保了,他会保什么人啊!他要保的就是他自己。

但也有分析认为,王岐山与习近平的关系已经今非昔比,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王岐山更没有能力保护其他人。

王岐山是习近平上台后第一个任期的中纪委书记,习、王联手“打虎”多年,王岐山一路为习扫清障碍,助习夺回党政军权力,并登上“习核心”地位且“定于一尊”。

早前有分析认为,习近平为了顾全王岐山,不会动他身边人。但随着王岐山的好友、亲信纷纷出事,观察人士猜测,习近平与王岐山的关系可能出现裂痕。

习近平越整人越睡不着觉

李南央说,中共扭曲的制度不改革,谁上台都是“屁股决定脑袋”,如果不同流合污,就只能走人,但长此下去,一条路走到黑,没有谁是真正安全的,包括习近平。

她认为,“习近平周围现在完全就是一批马屁精,但这些马屁精噤若寒蝉,不知道哪一天得罪了我们习老大,就玩完了。”

李南央说,现在最危险的,就是习近平。他越整,整到最后,就跟毛泽东一样,晚上自己睡不着觉。

看中国专栏作家郑中原评论说,中共派系交错,当今中南海真正的操盘者是王沪宁,习的大脑也是王沪宁。如果要动王岐山,相信更有可能是王沪宁的主意。

早前就有人爆料说,这次操盘重判任志强的就是王沪宁,据说王沪宁想拿任志强案做政治资本,谋划在二十大当国家副主席,继续充当红朝国师。郑中原说,王沪宁本来就是江曾派系的人。一场混战,中共的内斗就是这么吊诡!

红二代反习声浪此起彼伏

2020年以来,中国国内因疫情此伏彼起,经济危机空前严峻。中共各派长期积累的矛盾更为激化,中南海暗潮汹涌,反习、倒习声浪一波接一波,中共红二代也纷纷加入了倒习浪潮。

3月份,任志强因撰文批评习近平而失联后,中共红二代、阳光集团主席陈平转发的一封公开信,呼吁召开中共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由中共在位和离休大佬讨论,习是否还适合继续担任国家领导人。

5月份,中共两会前,一封署名“邓朴方”写给两会代表的公开信,批评习当局大搞“一尊”、搞“妄议中央罪”、搞“煽颠罪”;拖延防控疫情的时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到全世界;恶化了中美关系、破坏了香港“一国两制”。

信中还谴责习近平为阻止中共老领导们发出集体动议,用军警限制大批老领导和现任党政军大员的自由,这是谁给“他”的权力?等等。

6月份,同样是红二代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在一段录音中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中共体制已经没有出路,必须要抛弃掉。

9月9日,蔡霞在第二段录音分析了中共崩溃的三种方式,最可能的方式是等压力太大,习近平自己招架不住失控,中共从内部坍塌。

谢田教授分析说,大疫之下,中共内斗越来越严重,各个派系都感到压力,也感到了军事上的,经济上和政治上全方面的压力。中共应该难逃这一关,难逃此劫了。

而川普政府因为中共隐瞒疫情,从经济、政治、外交、道义上对中共进行追讨和围堵,再一步步加剧的话,没有人会帮助习近平。习的最后机会,可能转瞬即逝。他再不动作的话,那他就是跟着中共一起玩完。(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