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川普转发置顶密歇根州参议院临时议长重要推文

0
1862

【2020年11月1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密歇根(Michigan)是至今未完成开票的六大关键州之一。在当地时间11月16日至18日间,当地的选情出现多次反转,还伴随发生了民主党州议员公开用家人安危来威胁选举委员会委员这种匪夷所思的事件。州参议院临时议长埃里克·内斯比特(Aric Nesbitt)已向州务卿发出公开信,要求捍卫大选公正。

这封公开信获密歇根州至少10位参议员联署。川普总统于17日在推特将这封公开信转发并置顶。

在信中,内斯比特阻止该州急于认定大选结果的州务卿本森(Jocelyn Benson)说:“我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呼吁,在选举结果得到认证之前,对选举进行全面、独立的审计。我们看到一系列的指控,从彻头彻尾的欺诈(如果指控为真)到需要纠正的严重错误。”“这些指控不能也不应该被忽视。”

内斯比特在推特转发这封信,并附言强调:“公民应该能够对选举过程及其结果抱有信心。作为民选公职人员,我们有责任通过完全透明的选举,及对不当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来确保选举程序的完整性。每张合法投票都必须算在内。”

在川普转发这则推文之前,密歇根州韦恩县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惊诧的事件。

在韦恩县宣布完成计票后,该县两位共和党选举委员会成员因为投票数远超该县合法选民人数,而拒绝签字认证计票结果。

之后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该县两个民主党成员公布了这两名共和党委员的个人信息,对其子女进行赤裸裸的威胁,来逼迫这两名委员签字。

其中一段威胁被用视频记录下来。民主党州议员亚伯拉罕·艾亚什(Abraham Aiyash)说:“我希望你想想这对你的孩子们意味着什么,他们上XX学校,当他们见到黑人同学的时候……”

作为在一州内肩负立法、监督政府等重任的议员,居然无视法治,公开威胁公职人员。作为世界法治人权灯塔的美国居然堕落到如此地步?一场大选揭开多少丑恶内幕。

多家美国媒体急匆匆报道称,2名拒绝签字的共和党委员其后妥协签字,该县的计票结果被认证,拜登胜出。

然而这一消息很快被证实是虚假的。截至发稿时,这两位选举委员会委员顶住压力,仍拒绝签署确认函。

川普总统转发了上述民主党议员公开进行人身威胁的视频,并数次怒斥密歇根州选举舞弊:“71%的选举小区的投票数量超过登记选民…投票数比人数还要多。两名被施压的爱国人士拒绝签字!”“密歇根州开票数远远超过投票人数,因此计票结果无法被认证。民主党长时间欺骗然后被逮到了。这是一场共和党的胜利!”

之后,他又转发了州参议院临时议长内斯比特的公开信。

不过,观察人士认为川普做的还不够。时评家一剑飘尘督促川普“应该通过FBI介入,调查这个郡的选举情况,并保护两个委员和他们家人”。

附密歇根州参议员联署公开信全文

致密歇根州务卿:

正如你所知,这次大选引起了密歇根人民的极大关注和关切。密歇根州参加选举的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500多万。

每个公民都应该对选举过程及其结果的公正性抱有信心。作为当选的公职人员,我们有责任通过完全透明和对任何不当行为、欺诈或滥用指控的忠实调查来确保密歇根人民选举程序的完整性。

不幸的是,大量严重的指控被提出,这些指控不能也不应该被忽视。

首先,在安特里姆(Antrim)县,一个错误导致数千张选票被错误地被计到对手名下。虽然在监票者指出结果不可能发生后该错误被发现和纠正,但无法确保这个问题未在其他地方发生。安特里姆只是密歇根州使用了被质疑的Dominion计票系统的47个县之一。当在至少有一位其他州的州务卿,特别是德州州务卿拒绝认证Dominion投票系统后,这尤为令人感到担心。他拒绝认证Dominion投票系统是因为审查员无法验证该系统“不受欺诈影响或未被未经授权的操纵”。这就提出了软件本身是否存在根本缺陷的问题。

第二,有人指控选举官员严重错误地处理了大量选票。包括:计算无效选票;重复计算同一批次的选票;指示投票工作人员回溯缺席选票的日期;非法将晚票的日期提前并计算:使用虚假信息处理选票,如使用错误的或虚假的生日,在QVF中插入新名字,将这些新选民的生日记录为1900年1月1日。

任何在合法投票挑战者和观察者面前设置的欺骗性处理的选票和不公平的障碍都剥夺了每个密歇根公民合法投票的权利,无论他们的政治立场如何。

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必须被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