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反共不停 川普出新规:中共党员及家属赴美旅游有大变化

0
1301

【2020年12月03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内战”缠身的美国总统川普并未放缓对抗中共的脚步,于12月2日发布新规,进一步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

据《纽约时报》引述2位知情人士透露,新规将把中共党员及直系亲属旅行签证最长有效期缩短为单月单次入境,立即生效。在此之前,中共党员和其他中国公民一样,可以获得最长10年的赴美旅游签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补充说,这是“美国政府为保护我们国家不受中共邪恶影响力侵害而采取的持续政策、监管和执法行动”的一部分,40年来,美国允许中共自由、任意接触美国机构和商业,在中国的美国公民却从未自由享有同样权利。

原则上,此项新政可能会影响约2.7亿人的旅行。另外,新政据料将对中共政府高层和商界领袖造成更大打击。至少,中共政治局25个成员及其家人赴美旅游将变得困难。官员家人赴美生子也变得更加不可能。因此各界都抱着吃瓜心态等候北京的反应。

在不断有证明中共幕后渗透、操纵美国政治及大选的证据浮现的背景下,川普政府在应对国内乱局时也不忘继续制裁、打击中共。新规意味着中美脱钩在加速。不过还有网友提出更激烈建言:“最好是冻结中共党员在美资产。”“应该遣返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