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克斯金牌主持:距离大选仅6天 拜登家族贪腐证据不翼而飞

0
1768

r【2020年10月2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曾在10月27日专访退役美国海军上尉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福克斯金牌主持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刚刚发布重磅消息,就在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仅6天时,一份证实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家族贪腐的文件失踪了。

卡尔森在推特也转发这段视频说,本周一该节目自可信消息源处获得一份有关拜登家族贪腐的绝密文件,“我们相信其内容真实而且重要”,当时卡尔森正准备与鲍布林斯基的专访,于是请制作人将文件通过一家知名大型快递公司寄至节目所在地洛杉矶,但文件没能抵达目的地:

“周二早上我们自快递公司处获悉,包裹被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卡尔森说,快递公司快速跟进这起事件,“公司保安与每一个可能接触过包裹的人面谈,搜查了飞机、卡车,去了我们制作人交寄包裹的纽约办公室,他们用了所有办法,但却什么都没有找到。”

就在一天前,鲍布林斯基接受卡尔森专访证实乔·拜登完全清楚其家族与中共间的利益勾兑。

鲍布林斯基说,对中国华信能源来说,“他们的对象始终是拜登家族。不是亨特·拜登,也不是吉姆·拜登。明显的,是由乔·拜登领导和运作的拜登家族”。

在被主持人问及“如果乔·拜登当选总统,其家族与中共的关系将产生何种影响”时,鲍布林斯基认为,拜登已经对中共妥协:

“我认为美国人民应该要求调查这些…我可能只有权限了解10%的内容,我鼓励美国人上网下载约翰逊参议员的87页报告。看完这个,看完65-87页,再提出各自的结论。我所提供的只是约翰逊参议员和格拉斯利参议员所缺失的拼图中的一片。所有这些信息没有进入公共记录,但它们保存得很好。”

虽然鲍布林斯基强调,美国人民有权了解拜登家族与外国政权的权利交换细节,但是纽约时报、ABC等左派媒体,对拜登家族丑闻讳莫如深,推特、脸书等社交平台更大规模封锁谈论此事的网民账号。

塔克‧卡尔森刚刚披露的文件遗失事件更是罕有。

不过,鲍布林斯基此前已经将大批文件、证据上交给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及FBI。

美国保守派媒体Daily Caller今天引述议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的一位发言人指,到目前为止,鲍布林斯基提交证据都通过了审查,被证实是合法且真实的。

约翰逊上周五与鲍布林斯基面谈,并很快发表声明称,“感谢联邦调查局有工作可做,我很高兴他们终于开始关注本委员会几个月来一直在调查的财务问题。”

他还表示希望鲍布林斯基能尽快与该委员会出席听证会,“充分分享他对拜登家族业务往来的见解”。不过Daily Caller这篇报道提到,因为资料审核需要时间,听证会来不及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进行。

鲍布林斯基曾在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合伙成立的公司“华鹰控股”(SinoHawk Holdings)出任执行长。鲍布林斯基此前证实,这家公司不仅吉姆‧拜登、亨特‧拜登有份参与,乔‧拜登本人也持1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