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防部长下令:全面停止与拜登团队过渡交接

0
3622

【2020年12月18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美国在线网站Axios今天(18日)发布独家新闻: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多夫.米勒(Christopher Miller)下令,全面停止与拜登团队过渡交接。

米勒周四晚上下令在五角大楼范围内全面停止与拜登团队的过渡交接合作。国防部的官员感到震惊,官员们不确定是什么促使米勒下达此命令,也不确定该命令是否经过川普总统批准。Axios表示,拜登的一位高级官员也不知道该命令。

Axios说,米勒的命令震动了整个五角大楼,这是迄今为止在川普政府高层多次指责拜登团队偷窃选举、表示不接受主流媒体宣布的大选结果后,爆发的最大一次冲突。

随后,福克斯新闻国家安全记者珍妮佛·格里芬(Jennifer Griffin)发推说,国防部回应Axios关于理国防部长停止拜登过渡简报消息说,米勒要求暂停1天,且双方同意在(圣诞新年)假期休假两周。国防部即将发表声明。

一位国防部官员将此举描述为“延期”,称国防部方面为了过渡工作已经忙得不可开交,要把接下来的过渡会议推迟到明年。

代国防部长米勒曾在前陆军特种部队服役,参加了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於2009年12月晋升为上校,后陆续担任五角大楼助理部长室主任、国防承包商、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反恐顾问、国防部副助理秘书,2020年8月,获川普总统提名后任国家反恐中心主任,2020年11月9日,川普委任米勒出任代国防部长。

11月23日,正在法律战场对在大选中大肆舞弊的民主党发起挑战的美国总统川普,为缓解总务署署长埃米莉·墨菲的压力,同意在进行法律战的同时,按照程序启动交接进程。川普总统表示,“我要感谢联邦总务署的艾米莉·墨菲坚定的奉献精神和对我国的忠诚。她受到了骚扰、威胁和虐待。我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她、她的家人或总务署的员工身上。我们的案子将继续强有力的地进行下去,我们将继续努力战斗,我相信我们会取胜!但是,为了我们国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议艾米丽和她的团队做一些有关的初始交接工作,并已告诉我的团队也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