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媒:闫丽梦之后第二人出逃 向美国披露中共生物武器内情

0
3400

【2020年09月1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就在闫丽梦博士发表第一份新冠病毒(Covid-19,中共病毒)起源的报告两天后,美国媒体透露,第二位了解中共生物武器的人自中国出逃海外,并向美国情报机构透露不少中共生物实验室信息。

《华盛顿时报》9月16日报道指,继从香港逃至美国的病毒学家闫丽梦之后,又有一名了解中共生物武器的人冲破层层封锁逃出中国。

这次,这名出逃者来自中共军方。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此人从中国出逃至欧洲后,受到欧洲某国安全部门的保护。出逃者相信,中共间谍已经渗透到美国政府,因此对与中央情报局和其他西方间谍机构合作持谨慎态度,尽管如此,此人还是提供了一些有关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的信息,该计划已被美国政府知悉。

目前外界尚未了解到进一步细节。不过,《华盛顿时报》的这篇报道说,此人是继闫丽梦之后,第二个将中共如何进行生物研究并将其武器化的信息传递出来的人。

将病毒武器化,如果最终获证实,这将是一项相当严重的指控。即便国际社会只是为探求真相而启动对中共病毒实验室的调查,其后果也是中共难以承受的。

就在17日,《今日印度》引述澳洲调查记者克兰(Anthony Klan)报道了一条重大消息:巴基斯坦和武汉病毒实验室签署了一份秘密协议,联合开发致命性生物武器,并对新兴传染病、传播疾病控制等项目进行研究。

报道更指,中、巴自2015年以来已经合作研究5种高传染性致命病毒,作为生物战武器。

显然,虽然习近平急忙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试图为这场祸延全球的大瘟疫画上一个句号,但国际间对中共的究责、对中共反人类罪行的调查才刚刚开始。甚至有观察人士提出,这场大瘟疫可能引发中共的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