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乔治亚关键州爆计票舞弊 或反转选情

0
1858
美国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川普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1月9日就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舞弊行为启动司法大战。在这之前,曾左右大选局势的关键州——乔治亚(Georgia)再被发现计票舞弊。共和党已经展开应对,料会影响选情。

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11月8日报道,在乔治亚州富尔顿(Fulton)郡发现“选票问题”后,该州已经派出一个调查组前往当地。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并未就问题的性质做具体说明,但在周六晚证实确已派出调查组“以监护投票并保护所有合法选票”。

富尔顿郡曾在7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开票过程中“一些选票没有被计算在内”,“少量”选票“没有被扫描”。而前福克斯新闻记者(Kyle Becker)8日发推透露,富尔顿的13万2000张选票可能是不合格选票。投票人或无投票资格或已经搬迁。

该郡的计票情况让该州选情出现了反转,使拜登以1万张票的微弱优势领先于总统川普。

亚特兰大的NBC旗下媒体11Alive的首席研究员布伦丹·基夫(Brendan Keefe)表示,该问题很可能会严重影响拜登目前在乔治亚州的领先地位。

同样在乔治亚州,谷内郡(Gwinnett County)发布的选票数据被抓包。

外界发现,该郡总人口93万6250人,注册选民58万1467人,投票率约70%,以此估计应收到选票40万8268张。但结果,竟然投出81万1836张选票。

平均每个注册选民投了1.36张票。多出来的选票出自谁手?

曾引爆网络热议的“顺丰快递自中国寄来选票”一事,就发生在乔治亚州,这也引发中共帮助民主党制造假选票的猜测。

川普的竞选团队早在11月4日启动的第一轮法律战,其中就包括乔治亚这个关键州。

川普曾在乔治亚州居领先地位,但在4日凌晨过后拜登选票陡增,并自6日起超越川普。CNN等媒体宣布拜登胜选时乔治亚州的计票并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