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前情报官作证:Dominion操纵大选

0
1137
川普法律团队正取得进展(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1月28日讯】美国前联邦检察官、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团队11月25日同时向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提交诉状,起诉两州在2020大选中舞弊,包括指控Dominion投票系统被外国势力用于操纵美国大选。在诉状附录的大量证词中,一名前美军情报官宣誓作证,运用公开、简单、可被独立核实的方式,证实了鲍威尔诉状对Dominion投票系统的指控。

根据鲍威尔律师诉状附带的宣誓证词(宣誓证词原文链接),该证人以前是美国陆军第305军事情报营(305th Military Intelligence Battalion)的电子情报分析师,曾经为国际上一些顶尖选举专家们工作,具有丰富的白帽黑客(whitehat hacker,指使用黑客技术保护网络安全的人)经验。

该证人主要针对Dominion投票系统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等涉嫌与2020美国大选舞弊相关的组织进行了网络安全分析。

该证人指证说,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的主要工作是对从投票软件收到的选票信息进行计票,然后将计票数据提供给“Decision HQ”用于选举结果。

根据维基百科和Edison Research官网信息,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是一家媒体研究公司,2003年以后成为向美国的“全国选举联盟”(National Election Pool)电视网络提供选举投票数据的唯一提供商。

在2020美国大选中,纽约时报、CNN、NBC等主流媒体都是使用“爱迪生研究”的大选实时计票数据。

证人作证:Dominion投票系统可被轻易入侵

证人作证说,鉴于Dominion和Edison Research存在于网络中,因此Dominion和Edison Research以及相关网络节点之间的联系,就可以被扫描。

证人指出,Spiderfoot和Robtex是工业标准的数字取证工具,被用于评估网络安全和基础结构;自己使用这些工具包,对Dominion投票系统和爱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公司以及相关网络节点的网络设备,进行了公共网络扫描和安全分析。

证人作证说,在2020年11月8日对Dominion投票系统官方网站(Dominionvoting.com)执行的一次公共网络扫描(public network scan),获取了Dominion与互联网上其它用户或网络设备的关系,和Dominion公司雇员使用的13个未加密的密码,以及该网站在TOR节点中的75个使用了哈希算法加密的密码。

大纪元记者调查后核实,TOR,中文名“洋葱网络”,是一个由匿名用户提供网络节点来维护的加密网络;中国大陆的网民经常使用TOR来翻墙浏览海外网站。

公共网络扫描,是一种公开且简单的网络扫描方式。通过公共网络扫描即可获取服务器的未加密密码或简单加密的哈希密码,意味着这个系统可以被轻易入侵和操控。(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