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进行一半 亚利桑那重大逆转!州议员:应冻结选举人团 现有证据足令大选无效

0
2430

【2020年12月01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围绕美国2020总统大选展开的这场世纪大战中,亚利桑那州(Arizona)是六大关键战场州之一。当地时间11月30日,即该州预定的大选结果认证日当天,亚利桑那州议会举行有关选举公正性的听证会。川普法律团队成员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爱丽丝(Jenna Ellis)前往出席。现场再度有大量拜登团队的舞弊证据被曝光。

朱利安尼在听证会的开场辩论中发表一番颇为震撼的呼吁。他对现场的州议员们说:“我呼吁你们去战斗……只要能保卫美国的投票权,你值得牺牲你的政治生涯。”

现场爆发一阵欢呼声。朱利安尼继续说:“在我们的历史上确有这样的时刻,某些人挺身而出,不惜牺牲政治生涯来捍卫我们所拥有的权利。”

川普总统中途以电话方式在听证会发言。之后多位重磅证人作证,指官方结果不可信。

然而,就在这场听证会正在进行时,亚利桑那州无视大量证据,公开宣布认证大选结果,拜登在该州获胜。推友一时几乎炸了锅。痛批该州政府无耻之余,也有人认为,这意味着一旦尘埃落定,正义获胜,更多所谓政治家会被入罪,投入大牢。

不过局势快速变化。十几分钟后,亚利桑那州众议员芬彻姆(Mark Finchem)发出呼吁,禁止该州将选举人票投给拜登,因为他认为已有足够且重要的欺诈证据使该州的选举无效。此时听证会仍在进行当中。

他对媒体说,正呼吁参众两院的议员暂停授权选举人团,“依据法律,当涉及这种问题时,简单的多数赞同就可召回两院,并在一天之内通过一项决议,冻结选举人团”。

在听证会上,最重要的证人之一是美籍印度裔科学家希瓦·阿亚杜拉(Shiva Ayyadurai)博士 。他是经美国政府认证的电子邮件发明人,也是麻省理工学院持4个学位的富布莱学者(Fulbright Scholar),正在竞选马萨诸塞州参议员。

希瓦博士以占据亚利桑那州一半人口的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为研究对象,找到了多尼米(Dominion)投票系统作弊的算法。

他用数学模型证明,该系统在亚利桑那州根本不点票,而是简单的统计投给共和党、民主党及其他党派的选票数量,然后按一个比例“分配”选票,其中,投给民主党的选票被乘以1.3(即130%)后,给了拜登;再从川普的选票中减去拜登得票数的30%。

 

 

 

另一位证人,也是朱利安尼在这场听证会上的第一位证人,是美国陆军退休上校菲尔·沃尔德伦(Phil Waldron)。

沃尔德伦是自动投票机方面的专家,知道如何“进入并破坏”机器。他就多米尼系统面对黑客的脆弱性作证。

沃尔德伦上校说,该投票系统中的投票可以被“授权用户或和未经授权的用户(黑客)”更改,“你的投票机甚至不如你的Venmo账户安全”。他指的是在美国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一种点对点移动支付服务。

他这番描述引起一阵哗然。

沃尔德伦上校进一步证实,专家们在选举日见证了多米尼投票系统曾与德国法兰克福的Scytl服务器进行通信。

议员就此再度向他求证:“您是否愿意就此宣誓,您确实看到(投票系统)通过互联网链接到德国法兰克福?”沃尔德伦上校答复说:“是的,我们的‘白’帽子黑客持有大量的流量和数据包(证明这一点)。”

 

还有一位证人作证指,她被拒绝就至少2000张手工复制选票(duplicate ballots)监票。

如宾州听证会一样,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再度拒绝报道亚利桑那州的听证会,现场只有RSB网络、OANN、大纪元时报、RealAmVoice进行直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