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外长自称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 王丹傻眼开呛了

0
1787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宣称“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图:环球网)

【2021年12月4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召开的首届线上领袖“民主峰会”,中共不意外地未获邀请,让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2日针对此事批评,更宣称“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此言一出引发讨论,中国民运人士王丹也傻眼开呛“真没见过这麽不要脸的”。

乐玉成2日在“中外学者谈民主”座谈会上致词,声称“中国是当之无愧的民主国家”,他表示,中国民主“是多数人、全体人民的民主”,并反批“个别国家打著民主旗号,在世界上搞各种小圈子,制造分裂和对抗”,暗指美国“以民主领袖自居召集民主峰会”,是“假民主之名,行反民主之实”。

这席话引发外界嘘声,中国民运人士王丹也在脸书上发文开呛“我只能说: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麽不要脸的!”

不少网友纷纷附和表示“人家的民主是天权习授,美国人懂甚麽”

“每次中国发言的低级底线都又超越前次”

“中国不改变,中国共产党不灭亡,是全中国人及全世界的乱源,祸害”

“党不要脸,天下无敌”

“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

“中国式的民主让全世界正常的人无法苟同、接受!自我感觉良好到那种程度,恐怕中国人民也无法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