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尴尬了!14岁女孩奥运夺金后 领导立马拜访 家里穷到…(组图)

0
1939

【2021年08月0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来自广东湛江14岁女孩全红婵近日以破世界纪录的高分夺下东京奥运女子跳水10米跳台项目金牌。她赛后接受采访,没有感谢国家与教练,而是率真地说,想赚钱回家给妈妈治病,令中共尴尬。

陆媒报导,全红婵5日夺金后出席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提问跳水能拿满分的秘诀是什麽,小女孩挤不出四平八稳的发言,仅尴尬笑说“练的”、“自己慢慢去练呗”。

全红婵随后说:“我妈妈生病了,可是我不知道那个字怎麽读,不知道她得的什麽病,然后就很想赚钱,回去给她治病,得赚很多钱,然后治好她……”小女孩说著说著就哽咽了。

全红婵受访时,坦言“放假只能回家,回家又没去别的地方玩,就只能在家里,没钱,我连游乐园都没去过,动物园也没去过”,被问到最想去哪里时,她想了想说道“我就想去玩游戏呀!玩一些抓娃娃之类的,去游乐园玩一玩”,与普通小孩截然不同的童年,让许多网民看了很难过。

全红婵父母有5个小孩,她排行第3。父亲务农,母亲身体不好,2017年出过车祸后,住院好几次,家里积蓄也因此用尽。

7.png

全红婵夺金后,家里张灯结彩,庆祝女儿夺冠,虽然楼房破漏,看上去略显心酸,却依旧有不少人前去祝贺,门庭若市。众多亲戚朋友不请自来。全红婵妈妈在接受采访中激动地哭了,她直言,原来不知道自己家有那么多亲戚。

8.png

全红婵的奶奶坐在地上接电话,一个又一个地打来,都是满满的祝贺。上级领导也专门来到全红婵家里拜访,曾经冷清破旧的小家,变得热闹极了。

 

10.png9.png

他们家门口还停满了豪车,不知道是又是哪位“富贵亲戚”。还有一些路人,时不时到全红婵家门口转悠拍照留念,这番情景,不得不让人感叹太现实。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