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荒唐再创纪录!追踪推特竟成证据 王丹:我追踪赵立坚快来查

0
1505
王丹“我刚刚立即追踪了中共战狼赵立坚,有图为证,请帮我转给香港警方,谢谢。(王丹脸书截图)

【2020年12月12日讯】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昨遭港警加控“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今天开庭申请保释又遭拒,据悉控方以黎智英推特被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吾尔开希追踪而成“罪证”,消息一出让外界觉得相当荒谬。王丹事后嘲讽表示,自己马上也追踪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希望港警能看到并展开调查。

根据《立场新闻》报导,黎智英遭控勾结境外势力危害国安,控方罗列多条“罪证”指控,包括接受外媒访问、与外国官员会面、在推特发布反中或支持香港抗争贴文等等。其中竟还因为黎智英推特追踪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美国务卿蓬佩奥;被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吾尔开希等人追踪,将之列为罪状,让人相当傻眼。

对此,王丹今晚在脸书上直言,“(黎智英)推特帐号被我和开希追踪,也能成为警方控告的证据之一,中共的荒唐再创历史纪录。”他更嘲讽表示“我刚刚立即追踪了中共战狼赵立坚,有图为证,请帮我转给香港警方,谢谢。”(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