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模拟轰炸关岛影片曝光 让你笑到爆! 剪接多段美国电影被抓包(视频)

0
1129
中共军官方微博帐号“空军在线”,释出轰-6K模拟轰炸关岛的影片,但被中国网友吐槽多段场景来自于美国电影。 (图撷自微博)

【2020年09月20日讯】中共空军官方微博帐号“空军在线”,19日上传“战神轰-6K,出击!”的影片,模拟轰-6K轰炸机空袭美军关岛基地的状况,但被中国网友吐槽多段场景来自于美国电影,让不少人笑到满地打滚。

解放軍影片中泥土和廢棄車輛震動的畫面,被抓包來自於描述美伊戰爭拆彈部隊的好萊塢電影《危機倒數》。(圖擷自微博)
中共军队影片中泥土和废弃车辆震动的画面,被抓包来自于描述美伊战争拆弹部队的好莱坞电影《危机倒数》。 (图撷自微博)

空军在线表示,中共空军是中国天空安全的捍卫者,空军有自信且有能力保卫中国空域。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轰-6K在磅礡的配乐下缓缓起飞,在萤幕上锁定目标后立即发射飞弹,弹着点从上方看起来形似关岛,向美国叫嚣的意味浓厚。

不过,中国网友可不领情纷纷拆台,有人直呼轰6都看腻了,什么时候让大家看看轰20;还有人透露,影片中泥土和废弃车辆震动的画面,来自于描述美伊战争拆弹部队的好莱坞电影《危机倒数》,更夸张的是影片里还有麦可贝经典大作《绝地任务》的片段。

中国网友见状莫不痛斥“这个影片简直尴尬死了,用了好多国外的电影片段,外国网路上都在嘲笑”、“能不能别用好莱坞大片拼凑啊”、“天天嘴炮有屁用”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