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出大事?消息人士:董宏身份不简单 一人顶三个孙力军

0
5134

【2020年10月0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全球聚焦美国总统大选的同时,中南海可能正经历一番血雨腥风。有消息指,原中共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落马一事不简单。

董宏落马的消息是在10月2日由中共中纪委披露。当时公告称董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由于董宏与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关系密切,一度有王岐山大管家之称,所以这一动向引发外界强烈关注,被解读为习近平即将对王岐山动手的信号。

不过近日有进一步消息指,董宏在中共政坛的力量不可小觑,他的落马足以撼动京城。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8日曝光一则推友爆料,称董宏:1.在官场分量顶三个孙力军;2.是中纪委北京帮大哥,该帮成员包括曾是王岐山旧部的肖培、黎晓宏、赵凤桐及崔鹏等;3.虽是副部,却比正部重要;4.政治资源跨越老中壮三代,视薄一波为父、薄熙来为兄、其马仔小弟都是实权少壮派。

曝料人推断,习近平能拿下如此有分量的董宏,说明中共内部将出大事,将会地动山摇。

董宏兼跨薄王派系。拔出萝卜带出泥,他的落马究竟将危及哪些人,外界仍在关注当中。

前段时间倒确实有传言指,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的临近,中共各派系都开始躁动不安,试图左右此次大选以便借外部势力完成中共内部的夺权清洗。被点名的就包括王岐山、在秦城大牢中的“老将”、江泽民曾庆红等人。

郭文贵旗下网媒路德社随后更称,江曾派系送给美国司法部三个硬碟,内容包括拜登之子的淫秽录像和受贿实证等。

路德社分析指,习近平上位后以反腐名义打击各派系势力,不但打破了原来中共九常委的发财模式,还抢了不同派系的资金和人脉资源,其中包括与拜登家族的联系,而按习原来的计划,若拜登当选,习近平即可控制他来帮忙剿灭江曾等势力,这可能是江曾送美国三个硬碟,与习近平拼个鱼死网破的原因。

如果这样,董宏的落马料是习近平与反习势力殊死斗的前奏,未来还会有更多大戏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