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渗透美国有多深?小布什弟弟与江绵恒办公司 亨特中共政商界“带路人”被曝光

0
4056
中美交锋(网络图片)

【2020年10月16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门正在揭开中共染指美国政坛的黑幕。《纽约邮报》在第二篇报道中披露了中共高层“白手套”叶简明与拜登家族的邮件往来,这仍仅是开胃菜。与中共政商圈来往紧密的可不仅是拜登一家。重磅爆料正在路上。

《纽约邮报》15日公布的亨特电邮显示,中国华信能源主席叶简明曾承诺每年给亨特提供1千万美元“咨询费”,保证至少3年3千万美元。之后叶简明改变了这一交易,提供了更丰厚的条款:成立一间控股公司,80%股权平分给4个股东,亨特是其中之一;除自己的20%股权外,亨特还帮一个代号“big guy”的人代持10%股权,“big guy”的身份未有披露;亨特将出任董事局主席或副主席,年薪850万美元。

叶简明为中共军方情报部门工作,更被指为中共某高层的“白手套”。拜登家族与中共的瓜葛可谓深厚,的确如班农日前在战情室节目中所说,拜登不是普通意义的腐败,而是美国的重大国家安全威胁。

面对中共“白手套”、说客的权力金钱引诱,跃跃欲试的不止拜登家族。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Neil Bush)就曾在中共这里财色兼收。

尼尔2003年和前妻进行离婚诉讼时,在向对方律师所做的宣誓证词中承认,他担任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高薪顾问,宏力在5年内以股票方式支付尼尔200万美元。

尼尔前妻的律师还表示,对上海宏力为何愿支付这么多的钱给一个在半导体方面没有任何教育背景的人感到不可理解。

路透社注意到,上海宏力公司的后台包括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台塑集团老板王永庆的儿子王文洋,是一家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合资公司。王文洋则曾多次在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大吹他和江绵恒同是1951年4月出生、在美国结识后成为莫逆之交等等。还暗示自己在宏力没有出一分钱,江绵恒是出资人,也是大老板。

尼尔在离婚声明中更直不认讳,他在香港和泰国公干时曾跟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而且这些女子都是送上门的:她们在他下榻的酒店房间门外敲门,他也来者不拒。他说自己不清楚她们是不是妓女,因为她们从来没有向他要钱,他也没有给她们钱。

中共出动财色诱惑,将台湾、美国政商界大批名人收归旗下。

香港《苹果日报》今天挖掘亨特进入中共政商圈的路径时,就发现其引路人来自台湾,是背景相对神秘的商人。

该报引述一份长达40页、针对拜登家族在中国关系的全英文机密调查报告指,过去10年帮亨特在中国政商圈带门路、找关系的是现年约57岁的林俊良。

林是台湾政大国贸系、美国耶鲁管理硕士毕业,在台湾的数位公诚证券、金鼎证券待过,但他在过去10余年的工作大多集中穿梭在美国与中共政商高层间。林俊良在中美政商圈的特殊角色甚至曾引台湾国安单位怀疑他是否有敏感身份。

美国特勤局随扈纪录显示,亨特在其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至少访问中国6次,其中都可看到林俊良居中穿针引线。

报道还提到,林俊良还具美国“立法领袖基金会”(SLLF)亚洲分会会长身份。该基金会是美国极具政商影响力的组织,也是林俊良带美国“政二代”在中国跑跳的靠山。

报道有深意的说,由于川普当选后美中关系紧张,台湾的国民党又失势,林俊良这几年就少在台湾活动,甚至有消息指,他在中国因金钱纠纷被投诉,被中共当局限制出境,目前人可能在北京。

中共几十年来苦苦在海外钻营、渗透、收买,但就在这一届美国总统大选前,这些正在快速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