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歌比賽 小狗上台!網友爆笑:誰上台了?

0
919

【2021年6月28日讯】中共百年黨慶前夕,中國各地為慶祝共產黨的生日已經鬧出很多笑話,近日又有一段中國某地唱紅歌比賽舞台遭狗上台鬧場的短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群起譏諷說「真應了雞鴨唱紅歌豬狗跳紅舞了」、「很好的寓意:走狗」。還有人反諷,這是人稱「胡叼盤」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上台領獎。

影片顯示,這場所謂的「紅色歌曲合唱比賽」,台前還有指揮,一幫人在舞台上身著戲裝,排列整齊,正唱得起勁時,突然一隻白色的小狗跑上舞台,搖着尾巴,好像要參加表演。工作人員趕忙上台想把小狗趕走,用腳踢,用扁擔趕,都沒奏效。

海外華人也透過推特分享這段影片,有人直呼「看狗比看台上那幫人表演好看多了」、「本來就是歌頌畜牲的歌曲,所以人家要上台啊。對不起,狗狗躺槍了」、「很好的寓意:走狗」、「胡叼盤(胡錫進)上台領獎」、「習主席上台了」、「本來只是一齣美好的意外,那三拳兩腳卻暴露了這幫人畜生都不如的秉性」。(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