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称中共“到处是G点”开不起玩笑 遭小粉红围剿骂垃圾

0
991
近日《新京报》记者杨雪私下发文指中国现在是“超敏感体质”、“到处是G点”,暗讽中共开不起玩笑,言论被传到网路上后,遭各路小粉红出征。(图撷取自Reddit)

【2023年5月19日讯】中国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在表演中说野狗“作风优良、能打胜仗”,遭观众上网指控“侮辱人民子弟兵”后引起轩然大波,17日中共对李昊石所属的“上海笑果文化”公司重罚人民币1335万,大连1位替李昊石抱屈的网友亦遭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新京报》记者杨雪发文指中国现在是“超敏感体质”、“到处是G点”,一碰到就高潮,就准备要“泻给你看,还要问你大不大,棒不棒,叫爸爸”,并称中共这症头显然是病了,得治,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碰到那条线。

杨雪藉讽刺中共现在完全无法接受任何意见与玩笑,然而,此番私下言论却被截图发布到网路上,言论一出,小粉红群起出征,在微博留言称“新京报怎么不死一死”、“新京报就是垃圾”。杨雪图片也被搜出,中国网友骂她“缺乏媒体道德”,称她是“助纣为虐”,骂杨雪垃圾,称那也可以拿杨雪的父母出来开玩笑吧,甚至还有许多不堪入目的言论出现。

此外,有一说法是指杨雪言论截图有被捏造,但《新京报》没有正式回应,而杨雪发文的截图,似乎也被中共封锁。在推特及Reddit上,仍然搜得到杨雪的文章截图,底下有网友留言力挺,“敬佩,好勇敢的女性”,赞叹她在中国国内还敢说真话,并建议,“当一个系统已经烂了时,我认为最好的路径是走到一个安全的距离然后再嘲讽他”。(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