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清零再害贵州车祸27死 见舆论怒火难息铡3官交差

0
1352
有中国网友翻出贵阳云岩区到黔南州荔波公路禁止客车凌晨行车公告,质疑事故巴士为何没有遵守规定。(翻摄微博)

【2022年9月20日讯】中共的“清零政策”持续对平民造成伤害,贵州18日凌晨一辆载著隔离人员的巴士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造成27死20伤,中国官方第一时间处理仍以“控评”为要。舆论怒火难息,中国贵州省公告铡3官交差。

中国贵州在19日晚间发出公告,巴士翻覆事故“被组织处理”,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云岩区委常委兼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成强、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党委副书记兼政委肖凌云被“停职检查”,该单位号称对这起车祸事故深入调查,“绝不姑息”,调查结果出炉后将对外公布,并指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发于18日凌晨,一辆载有47人的隔离转运巴士在贵州的黔南州三荔高速公路翻车,造成27死、20伤,其中45人为贵阳市云岩区涉疫社区居民,要被送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隔离。

中国官方对此第一时间进行“控评”,中国网友只能以“我们都在车上”关键字进行事故讨论,有人痛骂“清零”暴政,“隔离大巴翻车遇难人数27人,整个贵阳都阳了也不至于有27人死亡”。(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