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种子在美国长出来是这样 美农业部:烧掉它

0
998
有人收到种子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种上了,有的已长出地面、能看到叶子。 (视频截图)

【2020年08月03日讯】美国多州居民相继收到疑似来自中国的神秘种子,美国农业部警告,不要种植。不过,已经有人收到种子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种上了,而且已长出叶子。

目前,在美国,至少有31个州的农业部门向当地居民发出警告,如果收到这些未经订购的神秘种子千万不要进行播种。官员们表示,这些种子可能是入侵物种,如果种植,可能会威胁农作物或牲畜。

然而美国至少有三个州的三名女士说,她们在收到从中国寄来的神秘种子后、不知情地种了下去,有的已经长出地面、能看到叶子。

据肯塔基州当地媒体WBKO报导,该州的蒂芙尼·洛里(Tiffany Lowery)女士说,她在6月份收到了一包种子,并种了下去。这是通过中国邮政寄送到美国的包裹。她以为,是她加入的种植俱乐部,以及脸书交换礼物群派送的礼物,因此她把种子种植到家附近的花盆,现在种子已经长出来了。

洛里说,等她看到神秘种子的警报,当局警告不要种植这些种子后,她致电给肯塔基州农业厅寻求帮助。他们告诉她,烧掉种子,或者双层包装后扔掉。

德克萨斯州的帕特里夏·史密斯(Patricia Smith)女士,也种了她收到的邮件种子。

史密斯说,她在4月份收到了一个包裹,说是玫瑰耳钉,但里面是种子。史密斯也是交换礼物群的成员。尽管她对种子感到奇怪,但她还是将其中的五颗种子种到一个盆里。

但盆内没有长出什么东西,所以她都忘了这件事,直到看到其他人意外地收到邮件种子。目前她已联系了当地的农业局,被告知,将那包种子放在密封袋中,然后放到屋外。处理完毕后,她又开始担心之前种下的种子是否会污染土壤。

她说,她用种过种子的土壤种植的苔藓都死掉了,但在另处种植的相同的苔藓却长得很好。

路易斯安那州农业和林业部提议说,如果有人收到种子而且已经种了,请使用除草剂杀死植物与种子。若接触了任何跟种子有关的物品后,用肥皂和水洗手20秒。

美国农业部表示,正在搜集这些「不请自来」的种子,并将对这些种子进行测试。同时亦与各州以及国土安全部的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合作,对这些包裹进行调查。

据报,这些包装上印有「中国邮政」字样,包裹内容标注从珠宝到玩具不等,打开一看,里面大多是不知名的植物种子。

美国农业部表示,这批种子可能是「掠夺性骗局」的产物,在这种骗局中,人们从卖家那里收到了不请自来的物品,然后卖家发布虚假客户评论以促进销售。(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