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平均8岁」男团出道 5天后解散挨轰:残害幼苗!

0
906
中国推8岁男团出道遭轰

【2021年8月25日讯】中国大陆偶像男团「天府少年团PANDABOYS」本月20日正式出道,不过虽然名叫「少年」,成员的平均年龄只有8岁,出道以后马上引起争议,网友直呼残害幼苗,经纪公司「ASE亚洲星空娱乐」也在压力之下,24日晚间宣布解散。

综合媒体报导,「天府少年团PANDABOYS」成员平均年龄只有8岁,日前发行了单曲《出发》并与川剧文化跨界合作。然而出道以后,舆论大肆讨论,许多质疑声音出现,像是「这个年纪好好读书吧」、「现在把他们拉出来,提前接触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他们会自己调整自己的状态吗?你们是在帮他们还是在害他们啊。」

有中国媒体採访了经纪公司「ASE亚洲星空娱乐」的成都负责人股东孙雷,孙雷解释,「天府少年团」初衷不是商业化,公司也在官方微博表示,「天府少年团更名为熊猫少儿艺术团,不做饭圈文化,没有资本运作」。

孙雷表示,「我们所有计划和产品,围绕推广传统地域文化,目前没有系统化的培训项目,就是打造一个孩子的艺术团,做了相对时尚的包装」。孙雷说,如果要做男团不会取这名字,目前没有接任何商业演出和商业行为,没有收一分钱。

不过网友们并不买单这个说法,孙雷也没有否认的说,「或许有一天孩子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具备了艺人的实力,再做那个时候该做的事」。

但24日ASE亚洲星空娱乐的最新微博消息表示,「即日起解散天府少年团(熊猫少儿艺术团Panda boys),并认真妥善处理后续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及网友的监督批评」。引起底下网友讨论,「这就是所谓的出道即解散」、「好短命的团啊」、「让孩子回去上学吧」、「5天的限定团」。

中国8岁男团出道被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