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遭福建渔民泥巴击落 小粉红高潮了:幻影来也用泥巴打

0
1090
中国福建一台无人机拍摄宣传影片,低空飞行时遭一名渔民顺手用泥土击落。(翻摄微博)

【2022年9月2日讯】中共无人机侵扰台湾金门的事件频传,两岸人民对无人机都不禁提高警觉。中国福建近日出动无人机拍摄宣传影片,想不到却被当地渔民以为是“敌机”,低空飞行时遭一名渔民顺手用泥沙击落,引发讨论;中国小粉红见片急高潮,狂讽台湾金防部守军,甚至扬言,就算是幻影(象)2000来了,中国人也能用泥巴打下来。

中媒《华商报》报导,此事发生于中国福建宁德市,时间则只写“近日”,确切时间点未知;影片中可见,一架无人机在海边低空飞行,拍摄宣传影片画面素材。画面中可见一望无际的海岸上,一群渔民正辛勤工作著,突然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渔民发现了无人机,却将它误认为“敌机”,随手抓了一把泥巴丢出,精准命中无人机,画面也到这里停止。

《自由时报》报导,画面曝光之后,引发许多中国网友讨论,“我们的‘福建渔民’是一个神秘组织!”、“大哥:你庆幸吧,也就是我手边没有手榴弹”、“大哥靶子挺准”、“手榴弹炸飞机确实有啊”、“真准!感觉呼到我脸上了”。

小粉红们马上高潮,凭一支短片爽翻天,“让湾湾看一看,我们TM扔泥巴都比你们扔得准”、“最近飞金门的无人机博主多起来了”、“台湾士兵应当配备这样的泥巴”、“台湾兵都没有我们渔民的准头高”,更有小粉红扬言,“就这甩泥技术,幻影来了也给你打下来”。

视频链接: https://m.weibo.cn/detail/480879920415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