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临近 上海也成重灾区 市民惊爆:政府利用疫情赚钱!

0
1165
中共病毒疫情示意图(图:明德网合成)

【2021年01月31日】(明德网记者张露采访报导)上海市卫健委日前通报:2021年1月29日0—24时,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分別在黄浦区的昭通小区,和宝山区富联路128弄92号;兩人均系1月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另有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此外,1月30日起上海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也从120元降到80元。

上海张先生告诉明德记者:“现在疫情人心惶惶,我们也不大敢出去。这个疫情,如果谁身体上受到折磨,经济上也要受到很大损失。”

张先生表示,当局目前的做法,不管你有没有感染,如果这个小区有一个感染,这个小区全部封掉。被封锁的小区,外边人不可能跟他们有联系,所以老百姓很少有人知道里面的详情。他说:“上海现在黄浦区仁济医院,韶通路那里,最起码一半被隔离了。”

中国新年临近,上海也如其他大城市一样,提出“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的标语,提倡在工作地、居住地过年。

张先生还说国内疫情当局大多数都归为“输入型”:“北京跟上海,一个是政治中心、一个是经济中心,为什么那么多人感染?这次上海还变成了重点。主要是国家现在留学生回来也好、在外国做生意的(中国人)也好,航班直接送到上海来了!再回来的输入型病例就多了。”

对于核酸检测价格下调,张先生表示,去年全球爆发的疫情,其他国家都受到损失,只有中共国,能靠疫情赚钱!

他说:“所有的防护设备、口罩(等等)输出,往国外卖,高价卖给人家!国内也是高价卖给老百姓,中国老百姓的防疫检测等费用都是自己出,所有的隔离的费用也是老百姓自己出。中共当局利用疫情赚了大笔的钱,所以的今年的GDP它又增长了!就是疫情发的财!之前隔离费是8千、检测费是120(元、每人)。你只要被隔离了,隔离7天、14天,也要出8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