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爆无效!多国确诊激增 副作用强烈 巴基斯坦总统换来习近平“慰问”

0
1084
科兴疫苗(网络图片)

【2021年04月03日】(明德网记者叶子报导)巴基斯坦总统艾维(Arif Alvi)上月15日接种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研发的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首剂疫苗后,验出病毒阳性反应,29日宣布确诊。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日致电艾维表达慰问,但并不能让那些积极参与施打中国疫苗的国家的疫情有半点降温,反而是确诊人数激增的情况下,加上药物强烈副作用,导致人心惶惶。在习强调合作共赢的同时,继续利用中共病毒绑架第三世界国家。

积极参与施打疫苗的国家包括中南美洲以及中东多国,分别为巴西、智利、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等。全球疫情震央之一的巴西目前确诊人数已经失控,官方公开数字,仅3月份染疫死亡人数,就超过6万6千多人,巴西热带雨林其中一个亚马逊种族,更因疫情惨遭灭绝。

而巴西批准进口中国科兴疫苗施打,也没能阻挡得了确诊人数迅速攀升,专家预警,恐将出现传播力高出两倍更具侵略性变种病毒。

而智利也在开放施打科兴疫苗后,确诊数不减反增,使得当局不得不宣布关闭边界,以减缓疫情扩散,目前全国逾35%的民众已施打了一剂中国科兴疫苗,但确诊数仍在增加中,仅一日单日就新增7800多例,另外疫苗强烈的副作用也让民众恐慌至极。

就在上月,巴基斯坦总统艾维在继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确诊后,3月15日在伊斯坦堡接种第一剂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抗中共疫苗疫苗后,3月29日艾维在推特发文说,他在接种第一剂疫苗后,验出了病毒阳性反应。

巴基斯坦总统艾维推文说:“我已接种过(第1剂)疫苗,但要到一周后再次接种(第2剂),才会产生抗体,所以请各位保持谨慎。”

中共官媒新华社上月18日曾大肆报导71岁的艾维接种第一剂消息。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日致电艾维表达慰问,强调两国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习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始终同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坚定站在一起,并肩战胜疫情”。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上月稍早在接种第一剂中国疫苗的两日后,验出病毒阳性反应,尽管巴国官员认为,总理可能是在接种疫苗之前已感染病毒。

2月1日,巴基斯坦接受了中共政府捐赠的首批50万剂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疫苗。

在收到中国援助的疫苗后,巴基斯坦于2月初启动疫苗接种,首批接种者为一线医务人员。 3月10日,巴基斯坦开始为60岁及以上民众接种疫苗,对象包括巴国总统与总理。

目前巴国已收到中共捐赠的逾百万剂疫苗,但当地至今累计确诊者逾67-68万人,近来每日新增屡破4000人,共有超过1.46万人不治。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3月,中国有三款新冠疫苗在国内外获准使用,除了科兴,还有国药和康希诺(CanSino)。世界卫生组织(WHO)上月31日也承认,中国科兴生技公司和国药集团的两支抗中共病毒疫苗仍需更多的资料,包括两支疫苗都缺乏在较年长族群与有其他合并症族群的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