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又惹议 巴国警官接种后猝死画面曝光

0
617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巴基斯坦警官日前执行任务时突然倒地。(推特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17日讯】对于中共研发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效力和安全性,连中共“友邦”的民众都不信任。今年4月,吉尔吉斯斯坦网民热议一名外交官接种后死亡的事件。近日,一名警官施打疫苗后倒地猝死的视频又在巴基斯坦民间热传。

上周,巴基斯坦胡沙布市(Khushab)的一名高级警司在执行任务时突然倒地猝死的视频在当地社交媒体热传(视频链接)。

当地媒体“The Namal”周日(6月13日)报导了这段视频,指该警官名字叫默罕默德(Malik Imtiaz Mahmood),其葬礼在周日晚举行。报导只说这名警官死于心脏病突发。

但疑似知情人士在社交媒体上爆料,该警官之前身体一向健康,但大约两周前(5月31日)刚刚接种了第二剂中国国药疫苗。网友还贴出了他打疫苗的现场照片和接种记录。

目前尚未见巴基斯坦官方回应此事。

巴基斯坦政府与中共一向关系密切,在中国有“巴铁”之称。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巴基斯坦当局积极接受中国疫苗,但该国总统和总理在施打后都确诊感染。上述警官打疫苗猝死的消息热传,显示巴基斯坦民众对中国疫苗并不信任。

今年4月,在中共另一“友好邻国”吉尔吉斯斯坦,民众也曾热传该国39岁的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沙基罗夫(Bakhtiyar Shakirov )接种中国国药疫苗后突然死亡。中共驻吉大使馆随即“紧急辟谣”。吉尔吉斯官方也迅速出台所谓“调查结果”,声称沙基罗夫之死“与疫苗无关”,但舆论质疑,吉方的表态或与北京施压有关。(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