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下高官名人接连病亡 一天4名院士去世

0
1217
北京一个发热门诊外,一名亲属手拿去世亲人的照片走过一辆灵车。(2022年12月19日)

【2022年12月24日讯】北京当局放宽疫情管控后,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政要、各界名人近日接连病亡。仅12月23日一天,中国工程院、科学院的两院院士就有4人去世。

陆媒澎湃新闻24日报导,97岁的中国著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家、中科院院士张友尚“因病医治无效”,23日病逝上海。

就在同一天,包括张友尚在内,已经有4名两院院士病亡。另外3人分别是:86岁的中科院院士、自动控制和电力系统工程专家卢强;90岁的工程院院士、生态学和森林学家李文华;57岁的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前所长蒋华良。

两院院士是中共官方设立的最高学术称号,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均为终身荣誉,并称“两院院士”。

据报导,截至12月23日,今年已有48名院士去世。仅在12月15至23日,8天时间内就有10名院士病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除了两院院士接连去世以外,中共高官也有不少人病亡,但在官方为其发布的讣告中,大多称“因病医治无效”,但未公布他们身患何病,更未提到是否与当下爆发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有关。

自本月初官方放松疫情管控后,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多地火葬场大排长龙,退休高官、各界名人去世的消息接连曝光。而且从公开资料上看,他们多为中共党员或是中共的追随者。

公开信息显示,近期病亡的中共高官包括:中共江西省政协原主席朱治宏;曾任中共大将粟裕秘书的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原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中国电影资料馆原馆长陈景亮;原中共四川维尼纶厂党校书记、享受副省(部)长级待遇的离休干部赵晋山;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刁金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双全······

据近日在网上热传的中共内部会议纪要显示,中国单日新增感染人数高达3,700万人,12月1日至20日累计感染达2.48亿人。

这场持续已近3年的大瘟疫从中国武汉爆发,传遍全球,如今又在中国重燃,随着死亡人数急剧上升,人们都在恐慌之中反思疫情的根源,寻找着求生之路。

事实上,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时至今日,大纪元在最新发表的特稿中说,“疫情的发展印证着李大师的话。今年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在人中的邪恶总代表江泽民死了,显示已开始更大规模清理中共邪党。”

12月23日,大纪元在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中说,“大疫当前,处处是艰难与危机,但也充满机遇与希望。疫情是针对中共而来,那么疫情中最好的良方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从思想、精神与组织上远离中共,重归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坚守善道,就会得到神的保护。”

特稿最后说,“那些曾参与迫害的人,应诚心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认清中共,唾弃中共,善待法轮功,将功补过。

愿每个中国人都能平安渡过劫难,迎来美好明天。”(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