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圈大封杀持续发酵,赵薇之后目标高晓松

0
1447
高晓松备封杀

【2021年8月28日】(明德综合报导)8月28日由高晓松发起并担任馆长的公益图书馆-晓书馆,因馆内设备故障暂时闭馆。日前有消息指,高晓松将成为赵薇之后下一个被封杀的目标。高晓松的《晓松奇谈》已遭下架,他的作品及图书作品等将被下架。

继吴亦凡、霍尊、郑爽、赵薇、范冰冰、张哲瀚等大陆艺人相继遭封杀后,与赵薇如出一辙的是,在某视频平台上,高晓松的作品也搜索不到相关内容了。高晓松曾发表的争议言论也遭扒出,如他曾表示:平民是可以参拜靖国神社的等。还有网友扒出高晓松评论郑成功、美国、印度等的言论。以及高晓松曾在节目上或者是社交平台上,发表过许多不当言论陆续被扒出。

高晓松在《晓松奇谈》节目中谈天文地理,海外见闻,中西野史,并在节目中设置幽默动画版块以及资料片段。网友扒出高晓松评论郑成功、美国、印度等的言论。也有网友表示,高晓松讲的大部分是事实。

52岁的高晓松,是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2015年7月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2016年9月高晓松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2021年3月,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晓松不再担任北京阿里巴巴音董事。

近期中国娱乐圈连环引爆,这一波对文宣、娱乐界的清洗风暴非同寻常,赵薇、高晓松等都被牵连马云和阿里巴巴,因此外界认为这次清洗,指向娱乐圈背后的资本权贵与政治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