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激烈对决 习近平将梦断北戴河?中共新定八精神曝光

0
5077
有消息称,中共元老已密谋在北戴河会议把习近平拉下马。 (新唐人合成图片)

【2020年08月15日讯】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纽约时报》翻炒习近平等3名常委的亲属有巨额资产的旧料,被认为是中共党内新一轮较量。期间党媒对习的称呼也变调,不再称习核心,报导2035远景目标时,也不再提习,被解读为习可能要梦断北戴河。而中共最新制定的八点精神也遭曝光。

截至15日,中共七常委已经隐身半个月,期间党媒关于中共高层的报导,基本成了习近平的独角戏。其他政治局常委的报导基本清零。期间,只有栗战书曾返回北京召开人大会议。中共每年夏季的北戴河会议很可能还在进行中。

北戴河会期,习近平、及习的心腹栗战书、汪洋的亲属们在香港拥有共计5100万的巨额豪宅被《纽约时报》曝光。

法广说,此举令人联想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前,没收中共元老家族白手套——肖建华的明天系资产。而明天系随后发强硬声明驳斥官方论据。此举被猜测是习近平与明天系的背后大佬家族在北戴河会议之前的一轮较量。

但报导中并未留意北戴河会议前后,习近平与前朝大佬家族之间的较量。

明天系创办人肖建华被指是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 (新纪元合成图片)

中南海激烈对决 曾庆红悬了

时评人李正宽在大纪元刊发「中南海激烈对决 曾庆红悬了?」一文说,中共政权四面楚歌,内斗也愈演愈烈,特别是习近平跟政治死敌曾庆红的对决,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了。

北戴河会议前夕,为防止曾庆红再「惹事」,习于7月17日接管了金融大鳄肖建华掌控的「明天系」旗下9家核心金融机构。由于肖是曾庆红家族捞钱的「白手套」,习此举无疑是抄了曾的「家」。

7月18日,明天集团发表四点「严正声明」公开与习叫板,新一轮激烈混战拉开了序幕。

果不其然,流亡富商郭文贵7月28日爆料说:4天前,他听说曾庆红要有行动,但没行动成。习现在无心顾及其它事,就是搞内斗,习要灭曾和曾的家人与其白手套。

8月4日,郭又在直播中说,习和曾庆红之间的大战,是中共史上最残酷的,目前曾庆红一方已有多人被抓;7日,郭再爆料称,曾庆红的马仔吴征和其妻杨澜「出事」了,他们供出很多实料,这回很多与曾庆红关系密切的人都在劫难逃,包括江绵恒、江志成、戴永革、曲龙、李友等。

李正宽说,曾庆红的白手套肖建华涉嫌操盘2015年中国股灾,对习发起金融政变。还有2012年江曾策划政变。再算上曾的儿子曾伟,鲸吞的山东鲁能700亿资产,以及曾家在海外匿藏的巨额资产,曾庆红真的悬了。

他认为,习近平最大的挑战不是江和曾的种种威胁,而是习内心「保党才能保权、保权才能保命」的致命误区。因为要保党,习早已深陷「塔西佗陷阱」,「里外不是人」。那么习可能面临江曾在垂死挣扎中的新一波疯狂反扑。

前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与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很熟,他也披露说,习近平和曾庆红之间的斗争,这次一定是你死我活、两败俱伤,甚至很可能会同归于尽。

习近平麻烦大了!中共元老和美国联手倒习?北戴河藏悬疑。 (文昭谈古论今)

习梦断北戴河?

8月14日,薇羽看世间主持人也提及,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似乎正在向政治老人妥协,同时,也正在继续跟曾庆红、江泽民势力进行新一轮互斗。

她说,中共党媒对习近平的称谓不再冠名「以习近平为核心」,而是用总书记相称。这跟胡锦涛时代一样了。胡执政十年中没有成为「核心」,而是被政治元老操控,成了「常委制」集体领导。

这似乎验证了有关中共元老们密谋让习近平退到二线之说,这些可能还在北戴河会议的最后博弈中。

过去10天以来,围绕着全国人大还发生了好几件事,看起来是在北戴河会议,各派系达成了共识,曾庆红、江派大有抢夺人大控制权之势。栗战书成了挨打的靶子。栗也是习近平的铁杆,习定于一尊,就是他最先喊出来的。

8月8日至10日,栗战书从北戴河抽身,回到北京主持了人大常委会,是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的情况汇报。敲打贪官的意味很浓,逃到国外也要给抓回来没收赃款。如果负责查办的部门不力,人大会问责。

在此期间,习近平也对江和曾的人出手,在天津开审前华融董事长赖小民。赖被揭在任期向江氏家族输送巨额利益。并被指控贪腐17亿元人民币,可能被判死刑,这也成为习阵营与江氏集团你死我活内斗升级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主持人也提到纽时的报导,她说,美国制裁11名中港官员的敏感时刻,纽时爆出习近平及其亲信的猛料,完全不提制裁呼声颇高的中共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以及天下大贪江和曾家族,让中共内斗这出戏码摆上台面。

除了习江两派打得确实难分难解之外,几天前,港媒和日媒报导,说习近平准备在10月召开的19届五中全会上,研讨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并认为这个讯号可能预示着习还想掌权到2035年。

不过,主持人说,习近平可能梦断北戴河了。新华社在14日连篇报导了2035年「铁路强国」万字规划蓝图。但没有像以往那样提习的名字,此举可能是元老们接受了习的规划,却拒绝习连任,甚至拒绝他继续称一尊。

北戴河会议是否会成为习近平的一个坎儿? (天亮时分)

 

中共政权都走不出死局

时评人钟原分析说,现任中共高层自然不愿交出权力,但面对种种失策,确实无法推卸责任,又没有真正的解决之道,如果继续按照现在的路子走下去,中共政权将难以应对前所未有的垮台危机,参加北戴河会议的人应该都看到了。

为了保命、保政权,北戴河会议中共元老和习方的激烈较量自然难免,然而无论会议最终产生怎样的结果,中共政权都走不出死局。庚子年一连串事件的来临,中共无论用什么招数也绕不过去,后面可能还有更大的事件发生。

北戴河会期,有人向海外爆料中共定下的八点最新精神,包括:1,要全面清理美国在华企业,特别是金融和服务类企业;2,要大力发展核武,让美国不能轻举妄动;3 ,全面提高国防开支,达到GDP的4%以上,并开发先进武器。

4,要联合一切能联合的力量,反对美国;5,宣传自力更生精神,打破高科技封锁,启动「双循环」经济,建立欧亚大陆和全球的人民币结算体系;6,打破美国战略围堵,所谓要解放台湾,突破美国第一和第二岛链;7,全民备战;全民备荒做好粮食和能源储备,做好跟美国完全脱钩准备。

对于以上8条,拍案惊奇主持人分析说,综合起来就是中共要跟美国彻底脱钩全面对抗,而中共有没有这个实力,它应该有自知之明。不要说建立人民币结算体系,一带一路四处碰壁,而建立结算体系,目标更大,所以,对于此消息应谨慎对待。(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