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鱼塘突现巨大深坑 总重1万公斤鱼、水一夜消失

0
789
重庆市一户人家有一个鱼塘,养了不少鱼,14日住户一觉醒来,发现鱼塘裡的水和鱼全部消失在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裡,相当惊人。(翻摄极目新闻)

【2023年3月15日讯】中国重庆市一户人家有一个鱼塘,养了不少鱼,14日住户一觉醒来,发现鱼塘裡的水和鱼全部消失在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裡,相当惊人。

综合中媒报导,中国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一户人家的鱼塘内养了一些观赏鱼,鱼塘主人在13日晚间曾经到鱼塘巡视,当时并没有异状。

孰料,14日凌晨,鱼塘主人一觉醒来,发现鱼塘裡总重约1万公斤的内容物全部都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洞,直径宽长达10多公尺。除此之外,鱼塘旁的一个小屋子也在当日中午11时许倒塌,2起事件都无人伤亡。

当地政府相关单位获悉后处理,于14日日下午5时许公告称,3月14日凌晨4时左右一处鱼塘发生地面塌陷,地质队等相关单位已经赴现场处理,事故原因有待釐清。(自由时报)

中國重慶市一戶人家有一個魚塘,養了不少魚,14日住戶一覺醒來,發現魚塘裡的水和魚全部消失在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裡,相當驚人。(翻攝極目新聞)
中国重庆市一户人家有一个鱼塘,养了不少鱼,14日住户一觉醒来,发现鱼塘裡的水和鱼全部消失在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裡,相当惊人。(翻摄极目新闻)